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愛無誤!相戀1月女友車禍癱瘓 痴心男無悔照顧30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9:03
大陸湖南發生一段讓所有人都動容的愛情故事。(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湖南發生一段讓所有人都動容的愛情故事。(圖/翻攝自微博)

這是真愛!中國大陸湖南發生一起案例,讓眾人看了淚眼汪汪。一對情侶相愛廝守30年,兩人初見面時就對彼此一見鍾情,交往1個月後決定結婚,沒想到卻在公證路程上發生車禍,其中女方因重擊導致下半身癱瘓,男方不顧雙親反對,堅持將女友帶在身邊照顧,直到2019年才終於成功登記結婚,至今仍彼此相伴。
 
根據《網易新聞》等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992年,來自湖北的黃翠雲,當年在湖南長沙認識了許志禮,兩人對彼此都是一見鍾情,很快就決定交往,並在相戀1個月後,就決定登記結婚領證。豈料,在前往領證途中發生車禍,其中黃女傷勢頗為嚴重,經救治後被判定下半身終身癱瘓,還因此住院半年,許男傷勢雖然也不輕,所幸經休養後身體逐漸康復。

 
 
這段男女相戀1個月後準備結婚時,卻在領證過程中車禍女方下半身終身癱瘓。(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超無言!家門口被蓋「空墳」阻路 9年來全家出入得爬墳

出院之後,許男不顧家人反對,執意要將黃女帶回家照顧,並未將她拋棄。此外,這場車禍造成黃女下半身癱瘓且無法生育,兩人就領養1個女兒,就這樣持續生活了27年,兩人終於在2019年順利結婚領到證書,正式成為夫妻。即便到現在,兩人還是生活在一起,許男更說,「戀愛時說過,要照顧她一輩子,我就一定會遵守」,就這樣持續了30年。
 
 
男方並未拋棄且無怨無悔地照顧女友30年。(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夫敗光6千萬家產淪落街頭 糟糠妻不離棄陪伴吃苦網感動

看到這份無私的愛情,所有人都為之動容,不少人大讚男方真的很偉大,一般人真的做不到,更有不少女網友直言,「世上還有這樣的愛!我是沒見過世面,3輩子也遇不見這樣的男人了」,可說是絕世好男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見鍾情#結婚#車禍#癱瘓#生育#領養#好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05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