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球梯子倒了!嬤「腳懸空掛門上30秒」 4歲暖孫神救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9:44
中國浙江一名阿嬤要爬上去撿球結果不小心把梯子踢倒了。(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浙江一名阿嬤要爬上去撿球結果不小心把梯子踢倒了。(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網路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眾人熱議。一對祖孫當時開心地在自家庭院打羽球,享受著天倫之樂,不料期間球打到外牆水泥門框,阿嬤見位置太高,就從家裡搬出梯子,打算爬上去拿羽球。過程中阿嬤疑似不慎踢倒梯子,只能用雙手撐住抓住橫梁,這時4歲的孫子見狀立刻「神救援」,順利救了阿嬤。
 
根據陸媒《江西晨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浙江杭州市,20日這天,這對嬤孫在自家庭院隊打羽球,過程中孫子疑似沒控制好力道,不小心把球打到外牆的水泥門框上,由於高度太高,阿嬤只好走進屋裡把梯子搬出,準備爬上將球撿回。

 
 
阿嬤撐了將近30秒,所幸4歲小孫子使盡吃奶力氣將梯子立起來。(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夫敗光6千萬家產淪落街頭 糟糠妻不離棄陪伴吃苦網感動

就在阿嬤爬上去後,過程中疑似不小心踢到梯子,導致她雙腳懸空,只能靠雙手抓住橫梁撐住別讓自己掉下去。隨後阿嬤立刻呼救,4歲小孫子聽到,立刻上前要將梯子立起來,但疑似因為太重男童一度喊「我搬不起來」,只見他小小的身軀,使出全身吃奶的力氣,終於在將近30秒左右,緩緩地把梯子立起來,順利把阿嬤救下。
 
 
最後阿嬤順利下來,期間孫子也在一旁扶著梯子,被網友們稱他是小暖男。(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蝦毀?員工上班滑手機摸魚還出錯 公司開除他竟要賠68萬

這段過程正好被自家裝設的監視器拍下來,事後影片曝光,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大讚男童實在太棒了,順利救了阿嬤,這下阿嬤一定會更疼愛這個小孫子了;還有人盛讚,這個小男孩將來一定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還有人從影片中發現,小男孩把梯子立正後,雙手幫忙扶著,等著阿嬤順利下來,真的是個小暖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羽毛球#梯子#暖男#男子漢#神救援#水泥#孫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783

0.3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