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才是「真」斑馬線!地點曝光網笑:會成打卡景點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05:45
土城超逼真的「斑馬」線,不禁讓人懷疑會成為拍照景點。(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土城超逼真的「斑馬」線,不禁讓人懷疑會成為拍照景點。(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般的人行穿越道都呈現中規中矩的黑白線條相間貌,但有眼尖網友卻在土城大潤發附近發現了與眾不同的「真」斑馬線,圖片曝光後短短的3天內就吸引到3.7萬人按讚,讓人直呼「完了!會不會變成打卡景點了」。

原PO在臉書社團分享土城的斑馬線照。(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內容:國道驚見「這台車」!網笑:以為到日本 他一語點破整起事件

一名網友近期以「這才是我要的斑馬線」為題,在路上觀察學院PO出了一張斑馬線照,可以看到這個位於土城大潤發附近的人行穿越道,以斑馬的原型作為設計理念,將正規的斑馬線前後,改漆上栩栩如生的馬頭和俏皮的馬屁股,讓許多網友驚嘆「真斑馬線!」、「全台各地的馬路,如果都圖繪這麼可愛,我一定願意每天出去」,也有人幽默表示「終於把斑馬線還給斑馬了~」、「好想來首斑馬斑馬」。

另有網友在留言區補充別種角度的斑馬線照。(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內容:菜單寫「X○△+」 客見神秘代碼全驚:可當臥底了
 

也因為原PO的這張照片,許多網友開始紛紛在留言區分享各式奇特的斑馬線,讓人看了都想動身前往光觀、拍照。

許多網友分享各式奇特的斑馬線。(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另外,有許多網友提醒,人行穿越道因為外型像斑馬的皮紋,故俗稱斑馬線,但其正式名稱為「枕木紋行人穿越道」,跟斑馬紋的行人穿越道屬不同類型,大家在考筆試時還請特別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斑馬線#枕木紋#斑馬紋#路上觀察學院#大潤發#土城#行人穿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16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