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87萬帶爸看世足!正妹嘆「他睡整場」 爆笑畫面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4:02
大陸1名正妹砸錢帶父親前往卡達看世足,結果對方竟在位子上睡著。(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1名正妹砸錢帶父親前往卡達看世足,結果對方竟在位子上睡著。(圖/翻攝自微博)

2022卡達世界盃正如火如荼開踢當中,儘管本屆被評為「爭議最多」的世足,但依然有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球迷,不惜花重本也要到現場替支持球隊加油。其中,大陸就有1名正妹為了盡孝,花了一大筆錢帶著父親前往卡達,未料當2人進場看球後,父親竟倒頭大睡,且一路睡到比賽結束,讓她相當傻眼。

根據《信號財經》等多家陸媒報導,大陸這名徐姓正妹,日前花了20多萬人民幣(約為86.8萬元新台幣),帶著父親一起飛往卡達,感受一下2022卡達世界盃的激烈賽況,以及現場的熱情氣氛。據了解,光是門票錢,每人平均就得花費10萬元人民幣(約為43.3萬元新台幣)。

 

徐女花大錢帶父親去卡達看球,結果2人相繼睡著。(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當兩人抵達現場後,父親卻突然開始打起瞌睡,儘管四周的球迷都難掩激動的情緒,不斷地為場上的局勢歡呼、尖叫,但父親依然繼續戴著口罩、閉目養神,呈現明顯的對比。對此,正妹也忍不住將這畫面拍了下來,並上傳到網路與廣大網友們分享。

正妹父親睡覺的模樣,與滿場熱情觀眾呈現強烈對比。(圖/翻攝自微博)

正妹尷尬表示,因為前一天看到太晚,導致自己在下半場也睡著了。此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有錢就是任性」、「帶我去絕不睡」。另外也有人替父親緩頰,認為他其實一點也不想去,但為了陪伴女兒,才會選擇一起進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卡達世界盃#世足#大陸#正妹#卡達#打嗑睡#父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81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