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良飼主丟包狗狗50公里遠 牠1週後自己回家網心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05:10
大陸重慶一隻狗狗遭主人丟包50公里遠結果1週後跑回家了。(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大陸重慶一隻狗狗遭主人丟包50公里遠結果1週後跑回家了。(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相信這句話一定很多養狗人士深有同感,愛牠就不要隨意拋棄牠。最近大陸一名飼主養了一隻土狗,但是遭家人嫌棄,只好將愛犬丟到50公里遠的地方。沒想到1個星期之後,狗狗竟渾身髒兮兮地出現在家門口前,飼主見狀既震驚又自責,最後決定要好好照顧牠,不再棄養。
 
根據陸媒《沸點視頻》報導,重慶一名男子原本飼養一隻土狗,但因為住處即將拆遷,而且家人認為狗狗不好打理,還常弄髒身體,因此非常嫌棄牠,男子無奈之餘,只好開車將牠丟到距離家裡50公里以外的地方。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姊妹花旅遊亂入婚宴!包892元爽吃 還和新娘成好友

沒想到事隔1個禮拜,狗狗竟然自己跑回家,儘管全身依舊弄得髒兮兮,不過一看到飼主,仍開心地狂搖尾巴,當時遭拋棄、沿途找家的艱辛和孤獨似乎全都拋在腦後。
 
 
不少愛狗人士呼籲若是愛牠就別隨便棄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乾坤大挪移!36週孕婦胎位不正 女醫師徒手1分鐘喬回

事後飼主透露,自己之前曾把狗狗多次送給別人,但牠隔天就會自己跑回家,沒想到這次送到這麼遠的地方,狗狗還是能找到回家的路,飼主也心疼地說,「不知道狗狗是怎麼度過這1週的?」看到愛犬出現,他當下既震驚又自責,最後承諾一定會好好愛護牠,不會再將牠棄養。
 
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很同情土狗遭遇,甚至大罵飼主,更有人直言,「不想要送給我,這麼有靈性的一隻狗狗!牠不配擁有你的愛嗎?」還有網友怒批,「狗還是那個狗,人卻不如狗,牠應該配個更好的主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土狗#丟包#棄養#飼主#靈性#尾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785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