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西男陷網戀砸35萬寵小女友 見面驚見竟是50歲大媽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7:52
廣西一名男子網戀遭到詐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廣西一名男子網戀遭到詐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不少人都會選擇透過網路來認識「另一半」。不過,中國大陸廣西一名男子日前在網路上結識了一名自稱「90後」(1990年代出生)的女子,交往前後匯款給對方多達8萬人民幣(約35萬新台幣),還一度論及婚嫁。沒想到兩人見面後,男子卻發現小女友竟然是一名50多歲的婦女,當場氣得報警。

陳男與女友在網路上聊得熱烈,甚至一度論及婚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星洲網》報導,中國廣西河池一名陳姓男子平時因為工作繁忙,想透過網路交友來「找個伴」,於是加入了一個交友聊天群,並與裡面一名叫做「各自安好」的人互加好友,對方自稱是一位名為「覃曉」的93年(1993年出生)女性。陳男當時一看到對方的照片是個美女,馬上身陷其中無法自拔,兩人在網路上互動熱絡,甚至已經談到論及婚嫁的階段。
 
兩人交往期間,陳男在覃曉的「暗示」下,前後匯款約8萬元人民幣給女方,但每當想見面時,女方卻都會以各種理由推託拒絕。後來陳男因為太想念女友,原本準備訂花送到覃曉提供的地址,但隨後決定親自前往,結果驚喜卻演變成一場驚嚇。
 
報導指出,當時陳男抵達女方提供的地址後,只看到一位老先生,對方表示「是我有個女親戚叫我代收花,但她不姓覃,而是姓林,你是不是搞錯了?」這一問才讓陳男驚覺受騙,隨即報警。

 
陳男看到對方照片是一名年輕貌美的女性當即淪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將「覃曉」逮捕到案,而陳男也是在這時才知道,自己以為的小女友,竟然是一名50多歲的林姓婦女,不只已婚、育有1對兒女,甚至已經當了外婆。林女被捕後供稱,她在網路上認識陳男,並獲得對方的信任後,經常以購買首飾、幫父母墊繳醫藥費為由,向陳男要錢,沒想到對方會真的找上門。
 
如今林女已經因涉嫌詐騙,被處以刑事拘留,而林女的家屬也已經將款項還給受害的陳男。不過,雖然錢是拿回來了,但付出的感情和陰影恐怕是怎麼樣也討不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中國#大陸#網戀#網路交友#詐騙#廣西#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980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