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癡情男5年網戀!女騙死後復活還成仙「可上天入地」撈千萬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5:58
男子與對方網戀5年,遭詐超過2000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與對方網戀5年,遭詐超過2000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傳出一個網戀詐騙的案件,不過案件離奇到網友直喊不可思議。一名男子認識了一名女網友,兩人隔空墜入愛河,隔年女子家屬告訴男子他女友已經死亡,不過正巧遇到一個與女友同名同姓、長相也相同的女子,後來女子告訴他是死而復活還成仙可上天入地,兩人「交往」期間,男子花了超過2000萬台幣在對方身上,直到遭對方封鎖才驚覺是被騙了。

更多新聞:裝肖維!天兵學徒讓人抓狂 聽瞴「水電術語」師傅秒崩潰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廣東省廣州市,一名王姓男子於2017年透過網路認識一名自稱是葉女的用戶,豈料半年後,2018年時聲稱是葉女家屬的人來告知王男,葉女已經因為意外過世,不過剛好遇見了一名長相、姓名都與葉女一模一樣的女子,因此就介紹給了王男。

王男與葉女網戀5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陸網紅拚流量 表演生吃蜜蜂 遭蜂螫成香腸嘴

 
王男不疑有他,還將他的深情轉移到了「新版」葉女的身上,繼續與對方隔空網戀,對方又說自己是葉女死而復活且得道成仙,甚至還可以「上天入地」。對此王男深信不疑,並且在2018年至2022年交往5年期間,陸續轉帳給「葉仙女」486萬人民幣(約2155萬新台幣),直到今年4月,王男發現自己遭到葉女封鎖了,才懷疑自己是否遭詐因而報警。

女子稱自己死而復活,還成仙可上天入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雙胞胎肚子裡打架!出生後「全身瘀青」媽笑哭:長大別怪我

警方後來也循線找到葉姓嫌犯,葉嫌也坦承犯案,這位「仙女」目前也已經被刑拘,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當中。然而,不少網友被這樣奇特的詐騙過程感到困惑,紛紛留言表示「5年就毀在一個奇葩手裡了,而且還這麼有錢」、「原來仙人和咱們一樣也用轉帳的電子現金」、「用情至深啊,這種男的多難得,不應該騙他」、「愛情真的會讓人變傻嘛」、「憑啥這麼個智商不在線的人會賺這麼多的錢」、「我不服氣,這樣就讓人騙了,哪來本事賺那麼多錢」、「我也不服氣,但是人家目標客戶找得真準,不得不承認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戀#網路交友#仙女#死後復活#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58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