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師相親10年百次都被打槍 母喊話:是女的就別挑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05:10
大陸重慶一名男子相親10年上百次仍還沒找到真命天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重慶一名男子相親10年上百次仍還沒找到真命天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常常到了適婚年紀身邊卻沒另一半,父母親除了煩惱子女終身大事外,甚至還會幫忙安排相親介紹對象。最近大陸重慶一名34歲男子從未談過戀愛,他在10年內已經相親上百次,原本母親一直期盼他能早日結婚,但發現事與願違,結果竟說,「你喜歡的理想型這輩子不可能找到了,所以只要是個女的就結婚吧,就不挑了」,讓男子無奈又無言。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這名男子名叫許明偉,目前在一所高校擔任老師,主要教授計算機軟件課程,平均月薪約6千元人民幣(約2.6萬元新台幣),名下沒有房產,平時與母親同住。許明偉3、4歲左右,雙親就離異了,從小就由母親帶大,所以他很渴望家庭溫暖,所以大學畢業後就開始相親,希望能找到真命天女。

 
 
男子表示自己仍希望能找到合適對象。(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婆婆下令坐月子「禁開冷氣蓋厚被」 苦媳崩潰自打耳光

讓人無奈的是,許男在過去10年已經相親上百次,但每次都是失望收場。之後他也參加過婚友社,也還是沒結果,為了能找到對象,他只要假日有空就會去公園之類的地方轉轉。
 
 
男子母親喊話要他別再挑了只要是女的就結婚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盜領2347萬公款添購精品 女被逮認了:想買沒錢

許男表示,他的身高僅168公分,許多相親女性很在意身高,希望男方能有175至180公分,這點他真的沒辦法。此外,許男也認為現在女性比較現實且要求嚴苛,不少女性見面就直接問收入,當他說出自己薪資時,對方竟說「我們不合適」。
 
經過一連串相親失敗經歷,許男至今還是單身,眼見自己已經34歲,他也十分著急,「單身生活很孤獨。我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十分渴望家庭的溫暖。如果我有女朋友,我會承擔起男人的責任,會百分之百為這個家庭付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老師#相親#計算機#身高#晚婚#戀愛#理想型#單親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9

0.1107

0.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