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生富二代!遭億萬富豪拐當養子 找回親生父母「家世更狂」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6:15
男子不論是收養家庭,還是親生父母,全都是有錢人。(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不論是收養家庭,還是親生父母,全都是有錢人。(圖/翻攝自微博)

天生自帶富貴命!大陸一名男子2歲時在路上被拐走販賣,賣給一戶億萬富翁當作養子,結果25年後親生父母找上門,他才發現事情的真相,更神奇的是親生家庭竟然也是有錢家庭,土豪身世遭網友挖出來,直喊「天生富二代」。

更多新聞:10星連珠來了!命理師曝「這17天超衰」殺傷力重創一輩子

 

梅志強2歲時被拐走。(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上遊新聞》等陸媒報導,男子梅志強當年僅2歲4個月,於1997年在雲南昆明失踪,這一消失就是整整25年。親生父母急得緊急尋人,不惜砸重金張貼廣告、尋線索找人,但25年來無消無息。

更多新聞:侯怡君「命快沒了」沒喊一聲!砸百萬取卵 蕭大陸曝求子近況

 
不過,今年4月有熱心網友提供線索,經過警方比對後,終於找到梅志強的下落,並在5月10日和5月15日進行了兩次檢驗,證實該名男子梅志強就是當年失蹤的孩子。

相隔25年相認。(圖/翻攝自微博)

梅志強在警方的幫助下,6月16日在福建莆田與親生父母見面;他在相認的這天雖然穿著低調,但有網友眼尖發現梅志強手腕上的手錶,竟然是價值10多萬人民幣(約45萬台幣)的勞力士,並爆出收養的家庭財力雄厚,身家傳出破億。對此,幫忙尋人的尋親者雖沒證實破億,但坦承梅志強收養家庭經濟不錯,家中是開醫院的。

更多新聞:賴慧如腎發炎病危!曾「高燒40度」急送醫搶救:快死了

神奇的是,梅志強不只收養父母是土豪,連親生家庭也很有錢,而且一點也不輸!親生父母梅賢華和潘長娥所經營的公司名為「雲南建偉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公司註冊資金100萬人民幣(約450萬台幣),母親為大股東和最終受益人,並擔任總經理,父親梅賢華則是公司監事。梅志強兩個家庭超狂背景,讓網友羨慕直喊真的天生富二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豪#土豪#家世#養子#富二代#勞力士#家庭#收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7

0.3764

0.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