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買到「西瓜界賓士」 網一看羨慕了:人品爆發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06:23
民眾分享西瓜剖開後驚喜發現中間藏有「高級標誌」。(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民眾分享西瓜剖開後驚喜發現中間藏有「高級標誌」。(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吃點清涼多汁的水果消暑又開胃。日前有民眾分享他在好市多買到的整顆大西瓜,剖開後驚喜發現中間藏有「高級標誌」,圖片曝光引來許多網友紛紛大喊羨慕。

近日有民眾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買了一顆大西瓜,腰斬剖開後,果肉中間竟然出現「賓士」標誌的自然裂痕,讓原PO高興地上臉書社團「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曬出照片分享。

 

西瓜剖開後,果肉竟出現「賓士」標誌的自然裂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說,「再剖一片可以掛車頭」、「莫非這就是傳說中,西瓜界的賓士」、「爽賺耶好高級!」、「羨慕了,這是人品爆發吧」、「watermelon還敢裝Benz啊」、「賓士甜甜價」、「置入性行銷」。

西瓜消暑又開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整顆西瓜怎處理?店員曝「超強保鮮切法」 一滴都不浪費
 

還有老饕指出,果肉有出現「自然裂果」的西瓜代表富含水分,可見那顆西瓜一定相當多汁;另外也有眼尖內行人發現,「有沙」的西瓜更香甜,通常「沙至深處」就會有裂痕,因此若購買切開的西瓜,也可以放心挑選有果裂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西瓜#果裂#賓士#好市多#水果#消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53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