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逛好市多蔬果區驚見「怪異黑洞」 內行秒解惑:天然的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21:59
臍橙有獨特的洞。(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臍橙有獨特的洞。(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美式賣場好市多是許多家庭掃貨的好夥伴,不只是份量十足,更有許多外國產品和自有品牌提供選購,在台灣吸引不少死忠粉絲,不過有顧客卻發現好市多的水果有點怪怪的,似乎每顆都被「打洞」,相當不解地向眾人詢問這個狀況。

更多新聞:小六用到變嫁妝!好市多「傳家級神物」會員曝:可傳三代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貼文,他在逛蔬果區的時候,竟赫然發現每顆柳丁似乎都被打了一個個圓圓的黑洞,而且這些洞看起來大小不一,看起來都很深,讓他不解的問「好市多的香吉士為什麼每個都有打洞」。

網友不解水果為何被打洞。(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貼文一出,馬上就有內行人跳出來說明,「天然的,本來就長這樣」、「此品種就是這樣,叫臍橙,因為那洞像肚臍」、「是橙類的品種之一,臍橙~水多肉質細又甜,要等皮薄一點會更好吃」、「那是肚臍橙、台灣也有種喔!另外還有血橙也滿好吃的」,解釋完後,也有不少人也紛紛喊長知識。

 
好市多產品經常引起話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農業知識入口網說明,臍橙為甜橙類中果形最大,又因為它在果實果頂部之內著生一小果,常開裂成臍狀故名「臍橙」,也更容易與其他甜橙做區分。臍橙12月成熟,果色黃至橙色,果皮在果頂部較果梗處為薄,果肉柔軟多汁,甜度高且具淡清香氣,是甜橙中品質最優異的品種之一。但過去產量較低,讓果農栽培意不高,現在的農業技術已能克服低產問題,台灣臍橙生產以南投水里、台中東勢及台東成功有部分栽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水果#品種#臍橙#蔬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54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