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收藏家彭昱凱車庫公開! 牌照、燃料稅每年繳60萬

編輯 黃振源 /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22:46
人稱凱哥的彭昱凱是一位資深汽車收藏家。(圖/翻攝自超派人生YT)
人稱凱哥的彭昱凱是一位資深汽車收藏家。(圖/翻攝自超派人生YT)

有全台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網紅超哥,時常在頻道中展示自己收藏的超級跑車,讓不少車迷大開眼界。這次超哥不是要介紹自己的車,而是要來開箱收藏家好友彭昱凱的車庫。人稱凱哥的彭昱凱是一位資深汽車收藏家,他所收藏的車款雖然未必是最貴,但每一輛都是在當年獨領風騷的車款。

凱哥人生的第一台車是Mitsubishi Lancer,當年因為看到電影《霹靂火》,被成龍在戲中駕駛Lancer EVO賽車帥氣的模樣吸引,因此入手了這款車。一旁則是超哥當年向凱哥購買的同款Virage,由於當年Mitsubishi時常挑戰越野賽事,因此在台灣也受到不少改裝迷歡迎。

 

接著看到的是M-Benz C32 AMG,這款車搭載一具3.2升V6機械增壓引擎,可以輸出354匹的最大馬力以及45.9公斤米的扭力輸出,搭配5速手自排變速箱,在當年可說是性能車的代表。甚至也有不少車迷會用基本版車型,改AMG大包向C32致敬。

性能跑車方面則是有Ferrari F360,這款車在發表時售價就已經破千萬元。(圖/翻攝自超派人生YT)

由於凱哥的正職是Mitsubishi業務,因此他也收藏了多部Mitsubishi車款,包含當年俗稱平價法拉利的Eclipse,這款車在當年大約70-80萬的售價,是跑車迷眼中的理想型。而一旁則是最新型的Eclipse,但是多年過去這款車竟然已經搖身變成休旅車,就好像是當年的壞男孩成家立業,逐漸步入家庭一般。

 
德系品牌車款當中,凱車也收藏了不少BMW 3系列,包含有里程極低的E36、稀有的E36 Ti甚至也有E46 M3。在性能跑車方面則是有Ferrari F360,這款車在發表時售價就已經破千萬元,車上搭載3.6升V8引擎可以輸出400匹最大馬力。而一旁則是台灣經濟起飛時常見的M-Benz S-Class大水牛,據說這款車在當年不僅售價高昂,就連維修保養費用都相當驚人,進廠一次沒有花個10-20萬恐怕很難出廠。

凱哥也收藏了一輛Rolls-Royce Silver Spur III,這款車的車況極佳且幾乎沒有什麼損傷。(圖/翻攝自超派人生YT)

最後來到重頭戲,凱哥也收藏了一輛Rolls-Royce Silver Spur III,這款車的車況極佳且幾乎沒有什麼損傷,車內地毯、皮革、木質內裝狀況都十分良好,在車內就彷彿置身高級傢俱之中。這款車採用6.75升的V8引擎,大排氣量的設定讓這台車的加速力道更加渾厚。

看完凱哥的收藏相信許多車迷因該會被這樣的愛車精神所打動,每一輛車在他們眼中就如同家人朋友一樣,都有獨特的情感與故事。因為對車迷而言,車不僅是交通工具,而是在生命當中佔有一席之地的重要夥伴。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超哥#Youtuber#超跑#收藏#業務#BMW 3#Rolls-Royce#M-Benz#Ferrari F36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33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