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材實料?女見洋芋片「長毛」驚呆 網戲稱:轉大人了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5:49
網友們紛紛猜測洋芋片會長毛的原因。(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網友們紛紛猜測洋芋片會長毛的原因。(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洋芋不僅咬起來酥脆,還會有一種魔力,讓人越吃越涮嘴,一片接著一片,停都停不下來,然而有網友近日發現驚人一幕,在吃洋芋片時,看到其中一片竟然「長毛」了,對此,網友們也分析其原因,並直呼「果然真材實料」。

有民眾發現長毛的洋芋片。(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一名婦女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表示,此生第一次看到「長毛」的洋芋片,並將這驚人景象PO在網上,而畫面中可看到一盤看似美味的洋芋片中,有一片「與眾不同」,其邊緣竟冒出數根小鬚鬚,讓人不免懷疑是不是「發芽」了。

有人認為原PO遇到這種情況相當幸運。(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網友見狀後,紛紛開始猜測,「這是根嗎」、「難道是發芽的馬鈴薯製成」,也有人認為原PO相當幸運,「太幸運了!可以買彩券。」還有網友打趣說道,「把長毛的這片拿去種,一年之後你可以收成整片的洋芋片田」、「洋芋片轉大人了」、「這洋芋得了有毛病」。

另外,有人大讚這洋芋片真材實料,「取自天然食物,絕非合成」、「新鮮就像現採」,不過,有網友語帶擔憂,表示馬鈴薯發芽恐會致癌,「若吃下可能造成健康疑慮」,還有人反對「發芽說」的論點,指出「馬鈴薯發芽不是長這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好市多#洋芋片#長毛#發芽#零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53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