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生升旗穿著「一間房」! 內行看傻眼:別靠近他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9:21
大陸有小學生身穿「一間房」去上學。(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有小學生身穿「一間房」去上學。(圖/翻攝自微博)

全球都在少子化的浪潮之下,中國大陸也沒有例外,孩子越生越少的情況下,相對的孩子就可能越得寵。上海一所小學中,就有其中一名學生全身上下都是名牌,粗估一身行頭價值幾乎等同於把「一間套房」給穿在身上,全身華服與其他同學站在操場上升旗的畫面,也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該件羽絨外套為LV今年新款,要價約162萬新台幣。(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男童尿完痛到唉唉叫! 家人脫褲嚇傻:被惡靈割包皮

綜合陸媒報導,陸網瘋傳一所上海小學升旗朝會中,一名國小生驚人的穿搭照,只見照片中,該名小學生上身穿著「LV」的新款羽絨衣,這件羽絨衣要價近38萬人民幣(約162萬新台幣),下身的運動褲來自KENZO今年的新款,3760人民幣(約1.6萬新台幣),腳上的NIKE球鞋更是「回到未來」的全球限量款,一雙要價81萬人民幣(約352萬新台幣)。也就是說這位同學全身行頭,飆破500萬台幣,等於穿了一間小套房在身上。

小學生腳上的球鞋被網友認出是要價352萬台幣的NIKE「回到未來」球鞋。(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求孩子心理陰影面積!人母巧手捏超驚悚「斷指眼球」湯圓
 

該名小學生的「日常穿搭」實在是貴氣逼人,引起大陸網友們瘋傳、熱議,直喊「務必要提醒孩子,不要靠近他」、「這才是含著金鑰匙出生的人」、「投胎是門技術」、「貧窮限制了想像」、「穿這樣的鞋子會不會起飛?」、「假如我的孩子在這所學校,我一定會讓孩子遠離他」。

更多新聞:進「竹科太太團」自介後秒被踢出 她曝殘酷原因

還有網友分享自己周遭的案例,「我家裡附近有個孩子兩萬多塊錢的衣服在學校打鬧時被弄破了,家長找到學校讓其他家長賠。沒辦法賠了,老師告誡其他同學別和這孩子一起玩,衣服搞壞了又要賠,結果這孩子時間不長就轉學了」,證明了真的會有老師告誡同學別和衣裝太貴氣的孩子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學生#穿搭#LV#KENZO#奢華#貴氣#貧窮限制想像#名牌#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962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