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出作業「找周杰倫聯絡方式」 網傻眼:王牌特務學校?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5:01
大陸近日一份校園作業爆紅,教師竟要求學生「找到周杰倫聯絡方式」。(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大陸近日一份校園作業爆紅,教師竟要求學生「找到周杰倫聯絡方式」。(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大陸重慶一名教師近日出了一項分組作業,要求學生透過網路找到「周杰倫、馬雲、英國女王」等名人的聯絡方式,有學生將作業題目PO上網,意外引起鄉民熱議,許多人都驚訝直呼「這是『王牌特務學校』出的作業嗎?」

《華龍網》報導,重慶城市科技學院藝術與傳媒學院講師文一近日出給學生一項分組作業,學生必須透過網路資訊,找到英國女王、馬雲、周杰倫、朗平等名人的「聯絡方式」,該課堂一名學生將作業說明PO上網,無奈直呼「老師,你還是把我鯊(殺)了吧」,引起網友關注,不少人都驚訝表示,這項作業太過困難,還有人酸說「這是王牌特務學校出的作業嗎?」

 

更多新聞:為離婚掙扎「就提賈靜雯」!律師淚謝她努力:讓女人仰望

作業內容說明。(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這是該校大一「新媒介素養課」的作業,講師文一表示,為訓練學生的實踐能力,讓學生結合上課內容去學習搜尋、分辨與運用網路訊息的能力,且課堂學生未來職業方向為記者,尋找採訪對象的聯絡方式本就是基本功,再加上先前在課堂中也有講解透過正規管道尋找的方法,「不像大家想像中那麼困難」。

 
更多新聞:李易第一道刺青「獻給黃鴻升」 選刺腳踝原因惹哭網

講師文一。(圖/翻攝自《龍華網》)

文一也強調,這項作業與「人肉搜索」完全不同,需要合法地從公開訊息中尋找,而對於這次出的作業意外爆紅,他也相當高興,並表示這是一個好現象,希望未來有更多人關注新媒體,也能提升同學對課程的興趣程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重慶#周杰倫#英國女王#馬雲#聯絡方式#文一#網路#資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232

0.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