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災難前兆?63隻雞「集體暴斃」 身體無外傷超離奇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3:09
63隻雞集體身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63隻雞集體身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雞集體暴斃,是天有異相?印度一家養殖場63隻雞日前突然集體暴斃身亡,而且無明顯外傷陳屍養殖場裡,農場主人嚇得趕緊請來獸醫檢查,初估研判死因是心臟病,凶手身分也不簡單。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印度奧里薩邦(Odisha)巴拉索爾區(Balasore)一家養殖場21日當地一戶人家舉辦婚禮,敲鑼打鼓大街小巷遊行大肆慶祝,還請來DJ樂隊播歌,現場整個超嗨,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響。

 

不少動物對噪音極為敏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婚禮隊伍行經一家雞隻養殖場時,養雞場主人帕里達(Ranjit Kumar Parida)發現雞群因為噪音影響,導致不斷得發抖,他氣得和婚禮隊伍反映,怎料被新郎友人反嗆,還惡意調高音樂音量,並停在養殖場前15分鐘刻意不走。

怎料隊伍遠去後,帕里達發現養機場裡高達63隻雞死亡,趕緊請來獸醫檢查,發現雞並無其他疾病,死因研判是心臟病,讓他強烈懷疑是結婚隊伍噪音所害。帕里達氣憤說,養雞場約有2000隻雞,死亡的63隻雞,粗估損失2萬5000盧比(約9400元台幣)。

 
農場主人粗估損失2萬5000盧比(約9400元台幣)。(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對此,印度動物學教授米時拉(Suryakanta Mishra)分析,鳥類等動物會對高分貝鞭炮聲、音樂感到害怕,雞若是處在高分貝的聲音或音樂中,短短幾分鐘後可能就死於心臟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異相#養殖雞#雞#暴斃#印度#噪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55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