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還去百元理髮廳? 網曝「這類人」:省錢又好看


發佈時間:2021/08/26 04:55
在台灣走在路上能看見各式各樣的理髮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台灣走在路上能看見各式各樣的理髮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台灣,走在路上時常能夠看見各式各樣的理髮廳,不論是什麼樣的風格每一間理髮店都有屬於自己的忠實顧客。近日,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以「百元理髮都是老人在剪的嗎?」為題發文,好奇地詢問網友現在還有哪些人會前往百元理髮廳消費,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好奇地詢問現在還有哪些人會去百元理髮廳。(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原PO在PTT八卦板上發文表示,自己從出生到現在在剪髮上的消費都沒花超過100元,某日去剪髮的路上突然想到,每次去剪頭髮周圍的客人不是老年人就是偏老的中年人,印象中很少看見30歲以下的人,甚至連在大學裡的店面都比較常看見中老年人,接著困惑地詢問「所以會去百元理髮的是不是都是老人啊?」。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老人都是去男士理髮這種吧」、「男的幾乎都是剪短,百元就可以了」、「應該不是真的都是老人,只是看起來很老」、「對 老人已經無所謂了」、「年紀到了30up後,你就開始求便宜方便了」。不過仍有許多網友持相反意見,指出「很多學生、年輕人去」、「我都在台中99洗加減 我看蠻多年輕人的」、「明明很多年輕人,還有小孩」、「我怎麼覺得都年輕學生在剪」。

許多網友認為百元理髮廳剪出來的髮型較好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身經驗,去百元理髮廳剪髮不但省錢又方便,更指出有些貴的理髮廳很容易踩雷,還不如去便宜100塊的剪就好,「只是剪短花100很省錢啊」、「我剪150的理髮比400的好看」、「是要花多少錢?100還太多咧」、「1-8百的都剪過 不覺得1百的剪比較差,之後都剪1百的」、我自己是覺得美髮店還不少會剪的爛爛的,推邊技術都不夠好近看鏡子就有瑕疵,去百元剪髮阿姨都更穩定」。
 

實習編輯/胡孟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剪髮#理髮廳#省錢#價錢#消費#老年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72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