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抵制爸抽煙!女兒用這招「八卦陣封印」 網笑讚:超貼心


發佈時間:2021/08/13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7:49
一名父親分享自己與女兒生活上的小故事,然而女兒好笑又貼心的舉動引起網友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父親分享自己與女兒生活上的小故事,然而女兒好笑又貼心的舉動引起網友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孩子們單純天真,通常是想到什麼做什麼,藏不住心思,有時候還會用大人最「意想不到」的方式來完成自己目的。近日,一名父親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載完女兒去安親班回家,原本想說抽一根煙準備上班,不料卻意外發現煙盒、打火機甚至煙灰缸全被「封印」,讓他覺得無奈又好笑,照片一出也笑翻許多網友。

原PO在臉書社團中分享自己女兒做的逗趣行為,笑翻許多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原PO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載完女兒去安親班後,回家後本想抽一根煙準備去上班,結果兩盒菸盒居然都被貼上了紙膠帶「封印」住,不只如此,原PO女兒更仔細地將煙灰缸的開口及打火機的點火處都牢牢貼緊,被四條膠帶封住的形狀就如同一個八卦陣。而恰巧這款紙膠帶就是類似「符咒」的款式,上面印著封印兩字,看見如此的景象原PO傻眼表示「你不知道爸爸學過道法嗎?」,更笑稱買文具給女兒使用,怎料自己被女兒用文具對付。

更多新聞:陸妻蒸饅頭當晚餐 尪一摸「硬梆梆」砸釘子嵌入木椅

原PO女兒將自己的煙盒、煙灰缸等「封印」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貼文一出,照片笑翻眾網友,「女兒聰明有預知先見之明,要感恩女兒是菩薩來救你的」、「你女兒道行比你深,這無解」、「驚!!失傳已久的禁術」、「再抽可能是嘴巴、手封印」、「很有材的女兒,值得栽培阿」,還有網友在留言區好奇地詢問原PO,好可愛的封印貼紙哦,這個紙膠帶是哪裡買的!不過許多網友皆稱讚原PO有一個很貼心的女兒,用自己的行動來勸爸爸戒菸,更大讚「女兒好貼心」、「好女兒,她一定很愛你」、「要珍惜有這樣的女兒,她很愛你,希望你能健健康康,陪她在未來的每個日子」、「這女兒貼心,從小就知道就幫你照顧肺」、「孩子單純,知道那對你不好,也可能她討厭菸味,用這種方式跟你溝通」。
 

實習編輯/胡孟歆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菸#文具#父女#家庭#菸害#健康#戒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441

0.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