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要去哪?野豬獨自搭地鐵 累了趴博愛座還會轉車


發佈時間:2021/06/21 05:47
幼年野豬誤闖地鐵,甚至進入車廂坐博愛座。(圖/翻攝自香港野豬關注組臉書)
幼年野豬誤闖地鐵,甚至進入車廂坐博愛座。(圖/翻攝自香港野豬關注組臉書)

有民眾搭乘地鐵時發現,車廂內竟多了一隻年幼的野豬亂竄,期間甚至跳上博愛座休息,見牠瞪著大眼惹人憐愛的萌樣,看起來也相當愜意。後來小豬還轉乘不同的地鐵路線,有趣畫面曝光引發轉傳。

小野豬在博愛座休息。(圖/翻攝自香港野豬關注組臉書)

 
臉書粉專「香港野豬關注組」發布畫面並指出,18日下午一隻年幼的野豬誤闖香港地鐵車廂,由港島線鰂魚涌站搭到北角站,接著轉乘將軍澳線往寶琳站方向繼續前進。期間有乘客拍到野豬搭車的畫面,只見小豬疑似是走累了,還懂得跳上博愛座趴著休息,引發網友轉傳。

小豬在車廂行走,最後被相關部門人員捕獲。(圖/翻攝自香港野豬關注組臉書)

《香港01》報導,18日下午3時35分,鰂魚涌站工作人員接獲乘客通報,指出有野豬進入車站大廳,旋即通知警方及漁農自然護理署協助,並派員前往現場處理。後來人員嘗試將野豬引到較少人的位置,反讓牠登上列車還轉線逃逸。為慎重起見,車務控制中心安排列車回車廠等候漁護處來處理,事件中無人受傷。隨後小豬遭到漁護署人員捕獲,經檢查發現牠狀況良好,已安排於合適的郊野地點野放。

實習編輯/徐榮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車廂#列車#野豬#動物#迷路#小豬#地鐵#港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32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