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3對夫妻組團去玩 混戰3天下場超悽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9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18:35
大陸三對夫妻相偕旅遊並大玩換妻遊戲。(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三對夫妻相偕旅遊並大玩換妻遊戲。(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男女結婚後為了維持婚前熱戀的感覺,時常會安排樂子找情趣,日前在大陸有三對夫妻,相約一起去海南島旅遊,期間還玩起了「換妻遊戲」,不料卻遇到警方臨檢查房,六人均被以「聚眾淫亂罪」被法院判刑,此消息一出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根據陸媒《今日女報》報導,朱姓男子和牛姓女子是一對夫妻,兩人結婚17年育有1子,彼此均有穩定工作,家境算是優渥。只是夫妻倆因為沒有共同喜好,性生活也沒了,感情就愈來愈淡。

 

六人白天去觀光景點玩,晚上則在房內大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朱男發現了某個群組,成員均是已婚的中年男女,期間大家討論要結伴旅行,順便玩玩「換配偶」的遊戲。朱男一看心動了,將此事和妻子分享討論,同時還找到另外兩對夫妻,分別是苟男和楊女、馬男和呂女,三對夫妻就決定去海南島三亞旅行3天,白天去景點觀光,晚上大玩換妻遊戲。

三對夫妻協議好,晚上可以隨意交換伴侶,隔天就換人,3天內都玩過一輪。沒想到旅程最後一天,卻遇到警察臨檢查房,員警當場將三對夫妻帶回警局。

 
偵訊期間,六人均不認罪,他們辯稱因為活動是秘密進行,並不構成犯罪,但訊後警方仍移送檢方起訴。法院審理後,法官認為這三對夫妻為了滿足自己的性慾,竟然聚眾發生性關係,其行為構成「聚眾淫亂罪」,日前判處每人1年徒刑。

六人分別被法院依「聚眾淫亂罪」各判刑1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此事在網路上傳開,網友們驚訝萬分,直呼,「原來真的有人玩『換妻』啊」、「成人片也沒這樣演」,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認為整個過程並未公開不算是違法,「且夫妻之間都認同並未強迫對方,不能算犯罪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換妻遊戲#聚眾淫亂罪#交換伴侶#配偶#警察臨檢#性關係#犯罪#性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316

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