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警察臨檢 結果共141筆

  • 影音/阿本自爆被劈腿騎車邊爆哭 警察臨檢嚇壞了「化身暖男」安慰

    2024/03/19 13:19
  • 躲臨檢出奇招!陸女在警車上偷裝GPS追蹤 原因曝光超傻眼

    為躲警察臨檢花招百出!大陸一名女子為躲避臨檢,竟將歪腦筋動到警車上,偷偷在底盤安裝GPS定位器,豈料近日車子送去保養,警方發現有6連警車被鎖定行蹤,最後尋線追查,很快就鎖定了嫌犯身份。
    2024/01/23 14:59
  • 最壞身教!高雄男攜家帶眷酒駕 猛踩油門逃臨檢

    高雄一名男子於今(9)日清晨駕駛一輛歐系休旅車,載著妻子與十歲的兒子上路,途中遇警察臨檢卻被發現有酒駕情事,男子先是辯稱是副座的妻子飲酒,先是假意配合警方,下秒卻不顧車內妻小安危,猛踩油門逃逸,事後卻還是被警方追查,當場移置保管該汽車、吊銷駕照。                                                                                                                                                     
    2023/12/09 14:37
  • 男星大尺度褲襠超硬「會撞死人」 忘除毛完事慘遭酷刑:真的好痛

    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王禮霖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富都青年》至今已橫掃多項大獎,日前在片中飾演兄弟檔的吳慷仁、陳澤耀接受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訪問,分享拍戲時的趣事,吳慷仁調皮表示警察臨檢時想跟著一起跑,而陳澤耀的第一次大尺度床戲,結束後直接經歷一場酷刑。
    2023/11/17 18:25
  • 友台立陶宛副外長因酒駕宣布請辭 睡7小時誤以為已醒酒

    曾多次公開力挺台灣的立陶宛外交部副部長艾德梅納斯(Mantas Adomėnas)近日因酒駕宣布辭去職務,預計下週離任。艾德梅納斯在聲明中指出,警察臨檢時發現他的酒測值超標達到0.62,「這完全是我的過錯,我深感遺憾,我並不是想給自己找藉口」,艾德梅納斯並向所有信任他的人表示歉意。
    2023/08/15 14:34
  • 董事長樂團開唱「竟遭警察臨檢」 粉絲全笑了:26年前也遇過

    董事長樂團成軍26年,日前完成「小河23事」的演出,帶來許多經典好歌,讓歌迷聽得超過癮,不過演出後,竟然遇上警察臨檢,有趣的是,他們在26年前也碰上臨檢,讓成員們與粉絲都笑說:「始終保持初衷,這場復刻的好完整!」
    2023/07/30 13:52
  • 波麗士連床扛起!民宿開毒趴 女躲床底露腳ㄚ被逮

    台南警方暑假第一天就抓到有人在民宿開毒趴,其中一名女子看到警察臨檢,情急之下竟然直接往床底下鑽,結果員警一彎腰就看到她的大腳丫秒露餡,就連要出來時,還因為床底下太髒弄得灰頭土臉,狼狽落網。
    2023/07/02 17:42
  • 薔薔開箱低評價飯店 見「旅客須知」驚呼:給通緝犯住的

    薔薔(林嘉凌)近年跨足YouTuber領域,嗆辣敢言、個性直率,在綜藝節目與網路上吸引不少死忠粉絲,近日挑戰「最爛住宿」企劃,選上一家台中老舊低評價的飯店,豈料壁癌嚴重水泥脫落、門鎖斑駁不已,衛生狀況更是完全不在合格內,房內甚至放置一張詭異的旅客須知,令她直呼:「怎麼看都是給逃犯或通緝犯住的。」
    2023/05/28 10:59
  • 哪招?男酒駕遇臨檢怕被抓 「跟狗換位」辯:牠開的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一名男子酒後開車,未料卻遇到警察臨檢,醉茫茫的他頓時突發奇想,將坐在副駕駛座的寵物狗移到駕駛座上,辯稱「車是狗開的」,但整個「換位」過程都被警察看到,最後被當場逮捕。
    2023/05/18 15:51
  • 小林依晨遭黑警勒索慘噴2萬7 泰警怒了喊查:不容貪污

    有「小林依晨」之稱的女星安于晴跨年連假和朋友前往泰國曼谷旅遊,爆出遭當地黑警勒索,損失高達5位數,她透露當時一行人搭計程車經過臨檢站,莫名被配槍警察臨檢長達1個多小時,最後被迫拿出2萬7泰銖(約新台幣2萬4500)了事。對此,泰國警方做出最新回應表示,已針對曼谷地區所有escort飯店進行清查,並尋找案發當時的計程車司機,另針對曼谷市較多華人旅客入住之5大地區,確認各警察分局、交通警察單位是否於12月29日至1月5日間有設立路檢站;本案泰警已立案調查,絕不容許貪污情事發生。
    2023/01/26 17:31
  • 吃「雙倍蒜臭豆腐」遇臨檢!警一聞忍吐8字 他羞愧連道歉

    台灣知名小吃「臭豆腐」不少人愛吃,但也有人會對它的味道退避三舍。有網友指出,一日與朋友吃完臭豆腐後騎車準備回家,結果路上遇到警察臨檢,警察聞到後「臉比屎還要臭」,讓他相當羞愧連忙道歉。
    2023/01/21 05:20
  • 酒店瘋世足! 下身消失足球裝「超兇」遇警察臨檢排排站

    近期黑金議題吵不停,高雄市警方為維持治安,多次執行掃黑肅槍行動,昨(6)日晚間至今(7)日凌晨,多個分局也針對轄區酒店、KTV等場所,執行大型臨檢,不少酒店也搭上世足風,讓女服生換上低胸的主題球衣,展現身姣好身材,還有服務生穿「下半身消失款」的阿根廷隊服,相當樣吸睛。幾名通緝犯、毒蟲和酒駕者,也栽在這次的大型臨檢。
    2022/12/07 15:36
  • 看你得意多久!伴郎酒測未超標 但車上擺毒品難逃法網

    台南有1名伴郎,喜宴上喝了啤酒,酒後還開車載友人返家,沒想到,途中遇到警察臨檢,他嚇得繞路把車停到路旁,假裝要找人,被識破,雖然酒測值沒有超過標準,但他得意沒多久,眼尖的警員立刻發現他車內擺了1包毒品,還是難逃法網。
    2022/11/20 19:26
  • 對員警「反蒐證」沒問題! 但得小心「踩紅線」恐吃官司

    現在手機很方便,一鍵就可以錄影,不過當遇到警察臨檢或是攔查狀況的時候,在警方執行勤務時,對警方的動作錄影進行反蒐證,會不會有違法疑慮呢,其實想要自保,只要掌握住幾個大原則,就沒有問題,一起來看我們的整理報導。
    2022/10/13 22:48
  • 見警想落跑!迴轉自撞 涉毒駕急滅證

    毒駕遇臨檢心虛,想落跑卻自撞!日前新北市警方執行路檢勤務,看見一輛轎車自撞護欄,趕緊上前救援,卻發現肇事駕駛把毒品吸食器往外丟,原來他涉嫌毒駕,發現前方有警察臨檢,心虛想落跑,迴轉時,卻發生意外,當場人贓俱獲。
    2022/02/13 12:25
  • 新令惹議!車放球棒恐遭註記"館長"陳之漢籲「要立法處理」

    內政部長徐國勇(22日)要求警察臨檢,針對有幫派等背景者,車輛發現「球棒」要註記。引來立委質疑「有背景者」本就該有紀錄,新令是畫蛇添足。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23日)也向中央喊話,還是要立法處理。
    2021/11/23 12:47
  • 陸3對夫妻組團去玩 混戰3天下場超悽慘

    許多男女結婚後為了維持婚前熱戀的感覺,時常會安排樂子找情趣,日前在大陸有三對夫妻,相約一起去海南島旅遊,期間還玩起了「換妻遊戲」,不料卻遇到警方臨檢查房,六人均被以「聚眾淫亂罪」被法院判刑,此消息一出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2021/03/29 18:35
  • 攔查站前逆向逃竄! 駕駛跳水躲警竟溺斃

    有駕駛遇到警察臨檢,竟然棄車逃逸,還跳水躲藏!台北市一名46歲的方姓男子,遇到攔查後開車逆向逃竄,員警拔腿狂追,跑了快一公里,最後在新店溪找到人,但怎麼喊對方都不上岸,還越走越遠,兩名員警跳進水中勸說,駕駛卻不斷掙扎,還將員警的頭部,壓進水裡,場面驚險,兩個小時後駕駛被消防隊尋獲,但已不治身亡。
    2020/10/28 13:14
  • 搭老爸車遇帥警求換駕駛座 正妹女兒戀愛了:想被他臨檢

    俗話常說「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若是女兒表達出有心儀喜歡的對象,做爸爸的難免心情會有些複雜。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日前爸爸開車載她外出買東西,途中遇到警察臨檢,女網友發現其中一名員警長相帥氣,竟向爸爸提議交換位置,「想被警察臨檢!」沒想到爸冷回幾句,讓她忍不住抱怨「是撿到槍喔?」
    2020/10/12 23:10
  • 臨檢查出前科 更生人遭4警「包圍搜身」怒沒人權:騷擾

    有權臨檢盤查,但舉動引來更生人不滿。一名有前科的工人下班途中遭警察臨檢,5年前犯罪紀錄一被查出,警察立刻包圍全面搜身,過多肢體接觸感到不舒服,多次出聲勸阻竟被4名警察圍住,讓他崩潰說「根本被貼標籤,這是騷擾,台灣法律,人權在哪?」
    2020/09/17 13:02
  • 歡唱被搜出毒品 醉男把副所長「打到腦震盪」

    桃園兩名男子一起到中壢區某KTV喝酒,沒想到遇上警察臨檢,遭查出持留有K他命殘渣的袋子,兩人不滿歡唱時間被打擾,其中一人先出口對員警罵三字經,另一人則是趁著派出所副所長不注意,猛向對方頭部揮拳,造成副所長當場被打到腦震盪,兩人雙雙遭判刑。
    2020/07/14 16:01
  • 全台最長名19字! 網紅遇警察臨檢:自己畫的?

    全台灣姓名最長的人竟然長達19字,是一名Youtuber,因為接受團員挑戰就改了名,甚至經歷4小時的審核時間,遇到警察臨檢看了他的身分證也傻眼,甚至打破曾參選嘉義市長的「台灣阿成」共15字的名字,不過因為實際生活確實也些麻煩,正考
    2020/06/19 18:59
  • 為把冰箱載回家!他竟把妻塞進後車廂 警臨檢一看全傻了

    中國大陸江蘇省常熟市近日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男子為了開車將冰箱載回家,竟要求妻子獨自擠進後車廂內,把後座空間騰出來放冰箱。途中遇到警察臨檢,在場員警也被眼前的景象給嚇了一大跳,所幸妻子並沒有大礙。臨檢影片曝光後,男子的奇葩行徑也讓許多網友哭笑不得。
    2020/01/09 16:02
  • 有K味!拒檢逃2KM 撞破高中圍牆遭逮

    持毒又有開山刀,兩人拒檢逃逸!台北市一名駕駛載著友人,開車行經士林遇到警察臨檢,竟心虛攔查不停,加速逃逸,警方攔截圍捕,嫌犯一路逃了2公里,失控撞破中正高中後門圍牆才停下,車上搜出K他命及開山刀!
    2019/10/28 00:21
  • 38歲毒媽裝21歲女被逮!仿女妝超母湯網嚇傻

    日前,美國有名女子開車行駛在路上,遭警察臨檢時,被搜查到車上藏有毒品,而女子竟還說謊假冒女兒的身分,被警方識破,隨即將她逮捕入獄。警方公布嫌犯照片公告後,女子臉上的「超浮誇」妝容,意外引起網友熱議,直呼「太嚇人了」!。
    2019/09/03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