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種人最易遇到「靈異事件」 網:是我就受不了


發佈時間:2020/01/21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15:14
網友力推2種人最常遇到靈異事件 (示意圖/TVBS)
網友力推2種人最常遇到靈異事件 (示意圖/TVBS)

對於未知的事物許多人都是又好奇又害怕,許多恐怖電影的票房都相當好,網路上探討超自然現象的文章也多不勝數。有一名網友就在PTT詢問大家,哪一種職業最容易遇到靈異事件?

網友發文詢問 (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問,除了在警察、醫院工作的護士醫生、殯葬禮儀師等職業可能會常遇見超自然現象外,「還有哪些行業同樣容易碰到靈異事件?」網友紛紛提出意見,「節目製作人」、「房仲」、「監所管理員應該每天碰到」、「名嘴吧」、「碼農(低階程式設計師),一堆BUG無法解釋,每次都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藝人,每個都遇過,機率超高,害我都想當藝人遇遇看」。

不過最多網友力推「鄉民」和「政客」最常遇到,「八卦板一天沒一千也有八百個」、「馬佛版版友」、「政治人物,一堆鬼上身、鬼遮眼的」、「政客吧,每年都夢到媽祖,是我就受不了」。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PTT#鄉民#靈異#政客#未知#職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640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