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爆笑!當7次伴郎終結婚 新郎大哭:結婚太難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1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15:39
安徽一名新郎在結婚時突然大哭,並對著台下所有賓客說:結婚太難了。(圖/翻攝自微博)
安徽一名新郎在結婚時突然大哭,並對著台下所有賓客說:結婚太難了。(圖/翻攝自微博)

結婚是人生大事,原本是件開心的事情。但最近大陸1名新郎,日前在婚禮上卻突然在台上大哭,一旁的新娘見狀也不斷安慰他。只見新郎不斷地答謝來參加他喜宴的來賓,接著就說「我當了7次伴郎,結婚太難了,做夢都想今天!」

新郎邊哭邊說:我當7次伴郎了。(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人聽過這句話「當伴郎或伴娘不要超過3次,不然未來就難以結婚。」有些人會遵守這樣的傳統,但也有人不信邪。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安徽省阜陽市日前舉辦了1場婚禮,場面卻是讓人又哭又笑。

這對新人穿著中式的婚禮服裝,並且一起在台上感謝親友的參加。過程中,新郎拿著麥克風,分享自己這一路來的心路歷程。只見新郎一開口就直呼「我憋不住了,我結婚太難了」,而且整個開始大哭;一旁的新娘見狀,拿著衛生紙幫老公擦眼淚。

新郎哭著說,「我結婚了太難了,當了7次伴郎,天天都在夢想著這一天,我上輩子肯定是拯救了銀河系。」接著話鋒一轉,新郎感謝岳父岳母,不但對他特別好,第1次去她們家吃飯,每頓飯就像過年飯菜一樣;我晚上加班到晚上12點,我自己的媽媽都不理我,但我的岳母在晚上11點會送消夜來,接著又是一陣大哭。

 
新郎和新娘的逗趣互動,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都笑翻了。(圖/翻攝自微博)

眼見新郎邊哭邊說超激動,新娘在一旁也不斷幫丈夫擦眼淚;隨後新郎戲稱都是自己在說,便把麥克風交給新娘。新娘接過之後說「無論你在外面,是疲了、累了還是倦了,只要你回頭,我一直在家等你。」沒想到新郎一聽突然轉身說「什麼叫我回頭?我幹啥了我回頭?」新娘則是忍不住在旁尷尬地笑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結婚#新郎#新娘#伴郎#喜宴#銀河系#消夜#衛生紙#麥克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42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