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中學生」為何不叫外送?校友神解:都直接那樣做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14:32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懶人經濟當道,不想出門吃飯現在有了新選擇,就是叫外送。日前有人拍到,中午時,北一女中的校門口湧入大量的外送員,不過他也發現建中的學生不太會這樣做,因此好奇在網上詢問,釣出不少建中畢業校友回應,聽到他們的神解答,大家都笑歪了。
 

外送員塞爆北一女校門口。 圖/TVBS

一名網友近日在「PTT」發文表示,每到中午吃飯時間,北一女中和成功高中的學生都會狂叫外送,形成外送員塞爆校門口的奇景,反觀建中的校門口卻沒有出現這種現象,讓他十分納悶,好奇在網路上詢問,「有沒有建中仔中午怎麼不叫外送的八卦?」

 
 
圖/翻攝自 PTT

貼文曝光後,竟釣出建中的畢業校友回應,大家都習以為常地說,「建中都翻牆出去吃,誰跟你吃外送」、「建中大門不會鎖好嗎」、「可以出去買,幹嘛叫外送,笑死」、「你能直接翻牆去買,幹嘛吃外送仔的」,甚至有人直言,會翻牆的才稱得上是建中生。
 
不過也有人透露,現在建中學生若想外出換證就可以了,不需要去爬牆,「不用翻牆啊,換證就可以了」、「12年前就換證去南昌街吃八方雲集」、「不要換證就可以中午開心出去吃兩三點再回」、「翻牆、換證、直接出去 選擇太多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一女#建中#外送#畢業#校友#翻牆#校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45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