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上挖到鑽 幸運女挖出百萬裸鑽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09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2/09 16:48

美國一位幸運的婦女到阿肯色州的鑽石公園,挖到一顆價值不斐的裸鑽,經過鑑定,這顆重1克拉的裸鑽,竟然是頂級鑽石,價值接近百萬台幣,對於這個天上掉下來的鑽石,這位婦女不打算變賣,決定先自己收藏。

斑克森笑的很開心,她手上的鑽戒價值近百萬,卻不用花她一毛錢,因為這是她撿來的。斑克森:「拿去鑑定評估,看看價值到哪。」

斑克森在鑽石公園挖到這顆裸鑽,拿去美國珠寶學院鑑定,結果發現她真的挖到寶了。鑑定師:「我找不到任何大瑕疵,可以說是一顆沒有瑕疵的鑽石,顏色還是最高色級的D。」

經過鑑定,她挖到的原石重達1.2克拉,淨度又高,無色透明,可說是近乎完美,經過切割加工後,斑克森幫它取名為夢幻天使。斑克森:「真的是這樣(夢幻),這就是為什麼我取夢幻天使。」

這顆夢幻天使,如果設計費用不算在內,市價至少2萬2千美金,大約73萬台幣。鑑定師:「這是收藏家,願意花大筆錢買的東西。」

目前斑克森並不想轉賣這個手上大寶藏。斑克森:「或許不會(賣)或許有天會,我是說這開放出價,不過現在戴這個讓我很滿足。」

只花門票錢就挖到百萬寶藏,斑克森還要繼續戴著它,享受這美夢成真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鑽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62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