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畫打卡新處! 怪盜基德咖啡、迪尼公主店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李明輝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1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21:51

《名偵探柯南》中除了柯南廣受粉絲喜愛,另一位人氣爆棚的角色,就是和柯南有著亦敵亦友、微妙關係的怪盜基德,配合電影《紺青之拳》,基德咖啡餐廳今(1日)天在台開幕,吸引不少鐵粉朝聖。

圖/翻攝自名偵探柯南 Detective conan臉書

 
店員介紹:「桌上的桌墊跟餐巾紙,如果想要帶走沒關係。」

店員彷彿已經看穿鐵粉們的心,配合電影《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和柯南有著亦敵亦友、微妙關係的怪盜基德,推出基德cafe,1日在台開幕,粉絲搶著和外頭的基德看板合照。

民眾:「我們之前也有來柯南的(餐廳),然後現在馬上下個月就跑來,這個基德的,視覺上就是偏向印象餐點,口味上你就不要太講究了,有提早一小時來排。」

 
民眾:「我是第一次來這樣的餐廳,我覺得體驗還滿新鮮的。」

也有人直接穿上柯南招牌衣來朝聖,一系列的主題布置,打造成華麗的魔術氛圍情境,餐點也融入怪盜基德元素,包括印有基德臉的起司蛋糕、藍色奶酪、愛心漸層奶蓋奶茶、有小基德帽子的莓果百匯、雪羽藍莓圓蛋糕和鬆餅、心心相映豬排飯,還有日本買不到,只在台灣怪盜基德咖啡才買得到的限定周邊,搶攻動畫人氣商機,燃起每個女孩心中少女魂的「迪士尼公主系列」,最近也為了慶祝小美人魚30週年,在台中草悟廣場推出咖啡餐廳快閃店。

媽媽vs.女兒:「1,2,3。」

四面公主打卡牆排一排,吸引大小朋友來拍網美照,還有390公分高的巨型四軌道限定販賣機超吸睛、限定扭蛋一番轉。

民眾:「啊,我轉到一個白雪公主。」

小朋友:「妹妹你喜歡什麼?睡美人,睡美人,那你勒?我喜歡仙杜瑞拉。」

媽媽:「趁假日順便帶小朋友過來,因為他們也都是公主迷。」

 
集結「白雪公主、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睡美人、長髮公主」等多位迪士尼女神,讓少女或小朋友們來夢幻城堡圓公主夢,粉絲也藉由週邊快閃店或餐廳,療癒身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名偵探柯南#怪盜基德#咖啡餐廳#快閃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86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