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顏值單親媽徵室友 放送「深V性感辣照」網暴動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14:0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中一名單親媽媽徵室友,但這高顏值引起男性網友熱烈回應!

這名單親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想要找一個室友,且包吃包住,室友只需要負擔一半的水電、瓦斯、網路費,但房間空間不大,僅一張雙人床+一個衣櫃,附帶條件就是平常要幫忙做家事,但不需要煮飯、洗衣服,同時好奇詢問網友「這樣不算合理嗎?」

 

不過網友們卻將焦點擺在原PO的高顏值上,只見這名單親媽媽外表甜美,皮膚白皙穿著低胸細肩帶,隱約露出事業線,讓不少男網友紛紛暴動,大喊想報名。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但原PO事後補充,表示自己是單親媽媽,因為前夫搬離住處,多出一個房間,再加上她之前腰椎受傷正在復健,因此想要找一名室友分擔家事,「生活上互相有照應有個伴也比較不孤單」,強調自己不是要找男伴,且室友性別限女性,若有單身女孩有興趣,歡迎詢問她。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祝樓主找到好房客」、「男生報名居多吧」、「單親媽媽辛苦了」,甚至還有男網友歪樓表示「我覺得我自己是女的,這樣可以嗎?」、「雖然限女,但是我還是報名,會幫忙做家事,洗衣煮飯都可以,室友關係,保證保持一定的界限跟尊重」、「男單身心裡住著小女孩,可以嘛?」、「有考慮單親爸爸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室友#單親媽#高顏值#暴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65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