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親節訂2桌功夫菜卻放鳥 奧客還嗆:店家有義務確認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1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1 15:20
網友抱怨客人要求餐廳下午休息時出餐,訂了2桌卻又放鳥。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抱怨客人要求餐廳下午休息時出餐,訂了2桌卻又放鳥。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中1位網友抱怨,家人在勤美誠品綠園道附近開餐廳,適逢母親節檔期很多客人都會提早訂位,日前1位黃姓女客人以電話、臉書私訊詢問後訂了2大桌菜卻沒出現,去電詢問,對方還回嗆「是店家沒確認」。原PO表示,自己媽媽母親節沒休息、在店裡忙碌,最後不但被放鴿子還被客人在電話中咆哮,至於辛苦準備的菜色也只能認賠報廢!


 


店家回私訊表示會幫客人準備她要求的菜色,諮詢律師表示該契約已成立。圖/翻攝爆料公社

這名網友表示,家人開的川菜小館在母親節特別忙碌,本月約2、3日時,他們接到1位黃小姐來電,表示要在7日的下午2至3點用餐,主廚則說就算下午休息,但只要事先預約就可以。5日黃小姐還私訊餐廳粉專,詢問菜色、報價後,表示要訂16位大人和4位小孩共2大桌,其中還有需熬製6小時以上的功夫菜「帶絲老鴨湯」及「西湖醋魚」,沒想到用餐當天,這2桌客人竟然沒有現身!
 
原PO貼出完整私訊,可看到黃小姐表示1桌坐10人,但希望每桌抓8人的份量就好,店家回「最多覺得不夠再加點別的菜色就可以了」,黃小姐回說「好」。但原PO媽媽去電詢問時,對方竟表示沒有預訂、是認知錯誤,還對她媽媽咆哮「店家有義務要確定訂位」,自己不需過去用餐,並放話如果真的夠好吃,以後有機會再去。
 
 
事後店家資詢律師專業意見,認定私訊內容已構成契約成立要素,只是因沒有對方個資,想要訴諸法律並不容易。原PO無奈說「回家只能多幫辛苦為家計還被咆哮的媽媽按摩」,並提醒餐飲業收到訂單一定要再三確認,才能避開No Show慘案再度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功夫菜#川菜#母親節#訂餐#餐廳#棄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781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