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廁深夜傳剪指甲聲 他衝出見「白大掛男」詭笑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7: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他笑了…」一名大學生在PTT分享撞鬼經驗,表示雖然學校地處偏遠,但還有附設診所的醫學院,因此共分成舊醫、新醫、診所三個部分,除了給民眾就醫的出入口,還有另一個出入口給校內人士使用,也成了他回家最常走的路,沒想到就在他借用醫院廁所的時候,發生毛骨悚然的事情,讓網友看了全嚇壞「不敢上廁所了」
 
原PO回憶道,學校的新醫院不久前完工,因此設備新又高級,他便養成每次要上廁所,再急也一定要去新醫院上的習慣,「新醫院的廁所是在整棟建築物的最裡側,也就是長廊的末端,然而左側長廊的廁所卻直對著電梯,而電梯則通往大體實驗室」,因此就算要上,他也只上右側長廊的廁所。

 
 
前陣子拖到很晚才回家,實在憋不住尿意的他,一如往常直奔新醫院右側長廊的廁所,「由於是感應式的電燈,在還沒踏進廁所前,長廊末端一片漆黑,再踏進廁所的那一瞬間,燈也適時地亮了」,小解完後他發現,「廁所裡面的唯一一間隔間上面的Lock標記,是紅色的,也就是上鎖了」,原來裡面還有人,也讓他放心許多。
 
正當他覺得一切都很正常,在洗手的時候愈想愈不對勁,「如果裡面一開始就有人,那感應式的電燈是…『喀』」,突然一陣聲音傳來,隔間裡面清楚地傳出了聲音是剪指甲的聲音」,原PO還來不及反應,這時隔門也打開了,他嚇到二話不說馬上跑走。
 
就這樣過了兩個月,原PO因為期末考K書到比較晚,「那天晚上十點半經過新醫院,看到外面還有些人,所以沒那麼害怕」他再度提起勇氣去上那間廁所,進去後發現隔間門是開的,原PO放下心中不安,直到上完廁所出來要洗手,還在竊喜根本是自己想太多的時候,「啪!一個金屬撞擊地面的聲音,從我要踏出廁所的腳邊傳來」,還以為是包包東西掉出來,「第一時間就下去撿起掉落的鑰匙,但那不是鑰匙,那是一把深紅色的指甲剪…那一瞬間,所有一切關於兩個月前的不好回憶,全都湧上了」嚇得原PO頭也不回的跑走。
 
 
為了轉移注意力,原PO在回家的路上開始滑FB跟LINE緩解氣氛,就這樣走到了斑馬線,「在我一邊回LINE一邊抬頭看紅燈還要多久的同時,對面站著一個蒼白的男人,那個蒼白已經不是一般的蒼白,那個白是遠在對街的我也能感受到違和感的白,重點是他穿著白大褂。」原PO感到超毛,走到下個路口又看見對方,「那個男的還在對面,然後笑了…」
 
正當原PO嚇傻時,突然一聲「喀!是我熟悉的剪指甲的聲音,從面前傳過來是一種反射動作,直覺地往回跑,我一直跑到學校內的便利商店,才停下來,唯一的想法是我想大學還有兩年,我大概死都不會再去那間廁所了。」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我看到不敢上廁所了啦」、「你害我半夜憋尿…」、「我之前去圖書館也會去那裡上廁所,真的毛到了」、「這幾天最毛的...」、「深紅色指甲剪也太毛了」、「建議去大廟拜拜一下…好毛喔…」、「超有畫面」、「我之前在在國外常遇到我進廁所太久 燈就自己關掉」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他到處剪指甲欸」、「蒐集多一點可以販售」、「他可能想幫原PO剪指甲吧」、「指甲也太長了吧都剪了兩個月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大褂#指甲剪#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4652

0.6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