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上身?大猩猩跟人類玩自拍 姿勢滿分網笑:很會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1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15:09
山地大猩猩是即將滅絕的動物,目前僅剩下不到400隻。(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山地大猩猩是即將滅絕的動物,目前僅剩下不到400隻。(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過去有研究顯示,大猩猩是很聰明的動物;最近國外有一個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一張照片,剛果國家公園的巡守員,日前和2隻山地大猩猩玩起自拍。結果照片一出,網友們看到大猩猩擺出的姿勢,紛紛直呼「太帥了,超級搶鏡」,整個宛如偶像團體的宣傳照,這張照片也被熱烈分享轉發。

大猩猩是靈長目人科大猩猩屬類人猿的總稱,大猩猩是靈長目中體型最大與智力僅次於人類和黑猩猩的動物。根據《ABC News》報導,這名服務於剛果維龍加國家公園(Virunga National Park)的巡守員薛馬福(Mathiew Shamavu),最近和園區內的山地大猩猩(Gorilla beringei beringei)玩起自拍,照片在18日被上傳到臉書粉專「反盜獵菁英單位及戰鬥追蹤者」(The Elite AntiPoaching Units And Combat Trackers)。

 

剛果國家公園一名巡守員和2隻山地大猩猩玩起自拍。(圖/翻攝自The Elite AntiPoaching Units And Combat Trackers.臉書粉絲團)

從照片中看到,2名男子分別站一前一後,2隻大猩猩就站在他們中間。有趣的是,左邊那隻大猩猩似乎露出「手插口袋」的姿勢看著鏡頭,這宛如男子偶像團體拍攝宣傳照時常出現的姿勢,站姿十分瀟灑;另一隻則是躲在薛馬福的後方,探出頭來看著鏡頭,模樣有些萌。

由於2隻大猩猩的站姿,實在太像人類了,加上表情太生動了,照片一上傳立刻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8萬人按讚和分享、將近2200則留言回應;不少網友感謝薛馬福為這群大猩猩們守護安全的努力外,並且紛紛留言直呼「這是我見過最好的相片!」不少人更提起先前大陸江蘇一處野生動物園,工作人員穿著猩猩裝假扮成猩猩一事,戲稱「裡面的工讀生請別再裝囉!」

2隻山地大猩猩宛如偶像團體上身,面對鏡頭很會擺姿勢。(圖/翻攝自The Elite AntiPoaching Units And Combat Trackers.臉書粉絲團)

據悉這類山地大猩猩(Gorilla beringei beringe)屬於即將瀕臨絕種的動物,由於盜獵和棲息地減少,加上剛果內戰不斷,現在僅存的數量剩不到400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山地大猩猩#偶像團體#宣傳照#人類#內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78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