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居男失聯!妻尋人見窗外「一隻手垂掛」死在屋頂上…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15:55
圖/翻攝《中國報》
圖/翻攝《中國報》

馬來西亞一名62歲林姓男子與妻兒分居,一人住在瓜拉古樓的海墘路民宅,但每日都會去探望妻兒的他卻忽然失聯3日,心急如焚的妻子四處尋找卻不見人影,之後再次搜尋林男家中,竟發現窗外有隻手臂懸掛下來,還飄散著惡臭。警方到場處理,證實林男已死在屋頂,研判是要修補屋頂,卻不知何故猝死。
 
《中國報》報導,林男妻子表示,丈夫是名退休的修船員,兩人分居已久,但對方每天都會來看望她和小孩,不過自上週六(6日)後,便聯繫不上,「打手機也沒人接」;直到9日林男妻子前往林男獨居的海墘路民宅,遠遠就聞到一股肉腐敗地惡臭味,幾經找尋後,發現一隻手臂從窗外吊掛下來,嚇得她連忙報警。

 

圖/翻攝《中國報》

警消到場攀上屋頂後,發現屋頂上有具屍體,抬下經家屬確認後,證實正是失聯多日的林男。林男家屬表示,林男生前患有高血壓及心臟病,懷疑可能是為了修補屋頂爬上樓,卻因心臟病發而猝死喪命。不過確切死因,有待解剖報告出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猝死#馬來西亞#失聯#獨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42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