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蟑螂嚇壞!私訊男同事惹男友吃醋 女子:錯了嗎?


發佈時間:2019/03/25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23:08
一名女子獨自在房間時看到蟑螂,嚇得連忙打給男友求助。示意圖,圖/TVBS
一名女子獨自在房間時看到蟑螂,嚇得連忙打給男友求助。示意圖,圖/TVBS

不少女生都對「蟲類」感到害怕,特別是住家常見的蟑螂,更是讓人驚聲尖叫。就有一名女子獨自在房間時看到蟑螂,嚇得連忙打給男友求助,沒想到關鍵時刻男友竟沒接電話,因此將當下情景拍照,傳給公司男同事。男友得知後爆氣與她大吵一番,女子將過程PO上網要大家評評理,問「拍照片給朋友錯了嗎?」

女網友在PTT發文,表示當天有隻蟑螂出現在房間內,讓她極度害怕,因此打給男友求助,結果沒人接聽,接著她將當下驚悚畫面拍照傳給一名男同事,並向對方訴說害怕情緒。

 

男同事在看到訊息、感受到她的無助後,就立刻義氣相挺表示「要來我房間幫我抓」,女網友指稱自己只打「哈哈」含糊帶過,但事後男友得知卻大發雷霆,質問她「為什麼不明確拒絕?」、「為什麼要傳照片給他?用意在哪?」女網友不解男友為何生氣,並說道先前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該名男同事曾說要幫她買早餐,結果也因她沒有明確拒絕而與男友大吵一架,她問「是我沒有避嫌,還是是我男友反應過度?」

該文一PO後,引來網友一面倒認為是女網友沒避嫌,留言怒批「今天來房間抓蟑螂 ,明天不知道會來抓什麼」、「想搞曖昧就說啦」、「男友沒接就可以找其他男的討拍?」、「今天捉蟑螂,明天捉猴」

事後女網友也回文反擊「傳照片就代表想約?這是什麼宅男思想阿?」她仍不解到底錯在哪,直說「單純朋友分享也不能嗎?我也沒讓他來阿」然而有網友對此回應「拍照片不代表想約沒錯,但你沒有避嫌、而你男朋友明顯在意,這就是你的錯了」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蟑螂#男同事#幫抓#抓蟑螂#拒絕#搞曖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3358

0.4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