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2hrs梳90度直角頭 「方塊哥」全是為了這原因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20:58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還記得5年前這位「方頭哥」嗎?近日有網友在路上發現他的蹤跡,一問之下才知道「方頭哥」原來很有名!先前曾有媒體報導過,方頭哥之所以會將頭髮梳成90度,背後其實有一段令人心酸的故事。

原PO近日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方頭阿伯的照片,令她驚訝的是,阿伯的頭髮全是真髮,只見照片中的阿伯身穿紅色外套,頭髮被髮膠梳成四個90度直角,且髮絲貼齊頭部,看起來相當堅固,連風都無法吹亂。

 

事實上這名阿伯2014年曾在網路上紅極一時,網友甚至封他為「方頭哥」!據了解,「方頭哥」本名為吳國任,現年59歲,是一名台大醫院的醫檢師,他受訪時透露,之所以會將頭髮梳成方塊頭,是因為曾被一名心儀的女生拒絕,為了想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一點,因此才會做了這個改變。不過梳成方塊頭可不容易,吳國任透露,打造一顆方塊頭得用掉2瓶髮膠,大約15天梳一次,且每次必須花上2小時的時間才能完成。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我也蠻常在台大醫院看到他」、「誤以為他戴帽子」、「坐捷運有遇過」、「他已經維持這樣好幾年了...真的很佩服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方頭哥#髮膠#心儀#拒絕#年輕#髮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220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