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髮膠 結果共50筆

  • 安普賢搭檔朴智賢超爆笑!虧《財閥X刑警》髮型硬到像「糖葫蘆」

    韓星安普賢與韓團BLACKPINK成員Jisoo去年10月宣告分手後,就寄心工作,和朴智賢合作的新劇"財閥刑警"昨天(23日)舉辦記者會,安普賢就透露在劇中的髮型因為噴太多髮膠,硬到像糖葫蘆。
    2024/01/24 12:42
  • 5層定型液 不敵九降風吹襲 林襄頂九度低溫出席活動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因虧前男友孫生「晚上鳥沒啥用」連3道歉,擺脫風波後,林襄昨(22日)到新竹出席代言的建商活動,但受到鋒面影響,新竹出現9度低溫再加上強勁的東北季風,林襄表示頭髮已經噴上許多髮膠,仍敵不過新竹強勁的風,更不畏寒風穿著清涼啦啦隊服大跳新舞,也透露自己有想成家的念頭。
    2023/12/24 12:31
  • 玩殺蟲劑噴火燒毀家樂福 化學老師:噴霧罐有「這成分」最好都遠離火源

    桃園中壢區中華路二段「家樂福」中原店今(3)日凌晨發生火警,當時3名男子在賣場內用殺蟲劑噴灑打火機而引發大火。對此,化學老師張瑞表示,由於殺蟲劑及髮膠等噴霧罐內含有易燃物質「有機溶劑」,因此遇到火源就會起火燃燒,但是並非所有噴霧罐內的物質都會燃燒,因此還是要特別注意罐內的成分。
    2023/12/03 15:43
  • 尷尬!朴敘俊「不願戴頭飾」拒絕朴寶英遭網轟 親上火線回應

    韓星朴敘俊近期忙著宣傳新片《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但因為頭上有髮膠,不願戴粉絲送的頭飾,把朴寶英晾在一旁,被轟態度不佳,引發爭議。對此,朴敘俊親上火線回應當天確實用了很多髮膠固定頭髮,因此頭上戴什麼都會很痛;而沒有把頭飾接過來,是擔心粉絲不開心。
    2023/08/08 12:36
  • 常用髮膠易禿頭?專家破迷思 做好「3步驟」無後顧之憂

    網上流傳若頻繁使用「髮膠、髮蠟、定型液等」頭髮造型用化妝品容易導致禿頭,但是真是如此嗎?食藥署便打破眾人迷思,指出造成禿頭的原因甚多,與頭髮造型化妝品並無關聯,也建議民眾在挑選和使用時,應看清楚標示,盡可能避免與頭皮直接接觸,且使用後務必清洗乾淨。
    2022/03/11 21:15
  • 三金加持!楊士弘「用了1公升髮膠」髮型師都讚嘆

    「獵奇系偶像」Midi楊士弘今(18)日發行第二張專輯《第一次當偶像就上手》,明(19)日將公開發售高雄巨蛋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近來他在Vlog公開最新一集「專輯封面就是要靠臉吃飯的吧」,找來雙金歌手YELLOW黃宣客串,致敬電影《我沒談的那場戀愛》中黃宣飾演的總經理角色,專輯宣傳服更致敬炎亞綸、魏如萱集艾怡良等三金得主。
    2022/02/18 14:42
  • 不怕禿頭了!做對「這招」超重要 4大髮妝品功效帶你看

    坊間流傳「常用髮膠、髮蠟、定型液等頭髮造型用化妝品會造成禿頭」是真的嗎?另外,髮用造型品有分慕絲、造型噴霧定型液、髮膠、髮蠟等,功能有什麼差別?以下食藥署說明。
    2021/09/26 09:01
  • 拿強力膠當髮膠 女崩潰洗頭15次仍「黏死」

    為了讓頭髮更有型,很多人會使用髮膠、髮蠟或是造型噴霧固定,美國一名女子竟然為了省錢,異想天開拿工業用強力膠定型,結果頭髮全部黏死在頭皮上,一個禮拜裡洗過15次頭,還是沒辦法去除膠水,而且還愈黏愈緊,就這樣快一個月,幸好有位整形外科醫師伸出援手,才解決難題。
    2021/02/11 16:41
  • 美女拿強力膠當髮膠 洗頭15次崩潰:想剃也剃不了

    許多人為了讓自己的髮型看起來更有型,常會使用髮膠、髮蠟或是造型噴霧來固定。美國一名女子為了讓自己的頭髮保持整齊,卻又不想花錢買髮膠,竟然異想天開拿出「工業用強力膠」定型,導致頭髮全部黏死在頭皮上,試了任何方法無法去除膠水,至今已過1個月,讓她十分崩潰。
    2021/02/09 19:44
  • 悚!女童爬進廁所變恐怖小丑 母開門見「真相」崩潰

    幼童時期小孩會模仿父母的行為,英國一名女童因為看見爸爸使用髮膠處理毛髮,因此有樣學樣地學習大人的行為,但女童卻誤拿「脫毛膏」往頭上亂抹,爸爸發現時頭髮已經和脫毛膏交纏且掉髮,女童的髮際線一路延伸至頭頂,宛如恐怖電影中的角色。
    2020/10/14 10:30
  • 1天2起!虎頭蜂螫人 女賞花遭叮咬後心悸

    台東11日發生兩起虎頭蜂螫人的意外!分別在鹿野鄉山區跟太麻里鄉金針山區,一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只是看到虎頭蜂到底該怎麼防止被咬,或是出門前能怎麼避免,消防局就建議,到野外的時不要噴髮膠、香水,盡量穿著淺色長衣褲、戴上帽子,比較可以減緩他們的攻擊,如果真的遇上大批虎頭蜂,就要立刻轉身快跑,也可以穿上兩件式雨衣防止被叮咬。
    2020/10/12 13:03
  • 花2hrs梳90度直角頭 「方塊哥」全是為了這原因

    還記得5年前這位「方頭哥」嗎?近日有網友在路上發現他的蹤跡,一問之下才知道「方頭哥」原來很有名!先前曾有媒體報導過,方頭哥之所以會將頭髮梳成90度,背後其實有一段令人心酸的故事。
    2019/03/11 20:58
  • 酷媽出席畢典授「8+9神招」 乖兒:不要啦!主任會抓

    又到了離情依依的畢業季,許多學校陸續舉行畢業典禮,近日就有一位媽媽在臉書分享出席兒子畢業典禮的趣事,她在畢典結束後幫兒子解開鈕扣,叫他當「壞學生」,引起不少網友加碼「指導」紛紛留言:「褲子再拉下來」、「頭髮弄點髮膠」。
    2018/06/12 18:32
  • 恐怖!乾洗髮噴霧放房內 竟爆裂彈飛

    乾洗髮噴霧竟變成了爆裂物!高雄1名林小姐上個月購買了「秀髮乾洗噴劑」髮膠類產品,使用多次後,將噴劑罐放在房內皮包,沒想到回家時,竟發現髮膠罐炸開袋子,瓶身噴飛140公分,甚至波及到電風扇、塑膠櫃,碎片噴的到處都是,把她嚇壞了!但高雄衛生局到銷售通路找同款商品,確認標示無虞,目前商品還再販售,沒有全面下架。
    2017/08/18 12:19
  • 加國車主車內放髮膠 受熱自爆撞破玻璃

    加拿大一名車主,日前出門時把一罐髮膠留在車內,沒想到車內溫度過高,髮膠瓶子突然自爆,有如小型火箭,從後座飛到前座,力道之大,連擋風玻璃都撞破。專家說夏天到了,家中的類似物品最好存放陰涼處,以免瓶內氣體受熱爆炸,造成危險。
    2017/05/26 15:42
  • 嘜走!男遇警攔查 丟毒品要落跑遭壓制

    持毒被警識破,嫌犯竟下跪哭求,放他一馬!新北市板橋警方,昨晚執行路口巡邏勤務,發現一輛轎車十分可疑, 攔下盤查,車上駕駛搖下車窗,竟趁機將毒品藏在髮膠罐,往路邊一丟準備落跑,遭優勢警力壓制!
    2017/02/04 12:24
  • NBA/林書豪的耶誕禮物 美媒:一輩子用不完的髮膠

    耶誕節到了,美國媒體也拿耶誕禮物來討論,台灣裔籃球選手林書豪(Jeremy Lin)今年不只擔任第6人是話題,髮型也是話題,就有媒體建議要送林書豪的耶誕禮物,「一輩子用不完的髮膠」。
    2015/12/25 17:28
  • 「隨身洗衣機」髮膠罐大小 30秒局部去汙

    大陸業者開發出一款隨身攜帶的超小型洗衣機,外觀只有髮膠罐大小,單手就能操作,利用每小時700下的高速震動拍打,只要花30秒到2分鐘,就能去除衣物上的咖啡漬等局部髒污!
    2015/08/12 22:13
  • 髮膠罐戳洞!店家自行「洩氣」 觸火花引爆

    警消調查,五金行業者為了要回收過期的噴霧劑,在密閉空間戳破鐵鋁罐,集中內容液體,但沒有注意通風,導致室內瀰漫易燃氣體。而且爆炸威力非常大,前方商品、後方屋牆都被炸毀。消防局呼籲,處理罐裝的高壓噴霧產品都要特別小心。
    2015/06/10 20:41
  • 髮膠罐引爆五金行? 5路人無辜傷

    髮膠罐破洞外洩加上火花,讓整間五金行爆炸嗎?臺北市八德路三段的傳統市場發生氣爆意外,有2名店員5名路人受傷,其中還有人被噴飛的玻璃碎片扎到,江姓店員向警方表示,上午使用空壓機疑似產生火花,造成意外,總共7人受傷6人送醫
    2015/06/10 13:52
  • 銷毀髮膠罐引爆五金行! 5路人遭殃

    髮膠罐氣體加上火花,讓整間五金行爆炸,臺北市中崙市場週邊的店家,發生氣爆意外,除了兩名店員之外,還有五名路過民眾受傷,其中有人被噴飛的玻璃碎片扎到,江姓店員向警方表示,上午在店裡想要銷毀過期的髮膠罐,結果氣體瀰漫,疑似開關電源起火造成意外。
    2015/06/10 12:37
  • 咒飛機摔死! 郭彥甫登機違規失言挨批

    藝人郭彥甫為了主持節目常出國,卻不知道「噴霧類」攜帶的限制規定,他14日在臉書PO文怒嗆機場人員,因為隨身的髮膠被告知必須托運,隨後又再罵,飛機摔一摔死一死算了,失態字眼一出,馬上被網友圍剿,而郭彥甫回國後也馬上刪文滅火道歉,說自己並沒有攻擊他人的意思。
    2013/09/15 18:04
  • 〈獨家〉「護髮膠囊」修復力差 醫院還擺攤賣

    你用的護髮用品,真的有修護效果嗎?現在熱賣的護髮膠囊,標榜只要打開膠囊,就能輕鬆使用護髮油,抹上頭髮,就連夜市和醫院地下街的攤商都有販售,不過民眾卻發現,其中在醫院攤位販售的護髮膠囊,1顆只要6.5元,不只來源標示不清,製造日期也是額外再貼上去,攤商還標榜護髮成分都是維他命,號稱能修護分叉,不過我們實際拿去給育髮科醫師做實驗,發現抹過護髮的分叉還是在,根本沒有半點修護功能。
    2012/11/05 19:04
  • 假髮膠帶鬍行竊 重慶喬裝賊現形

    大陸四川重慶最近出現一名形跡詭異的怪賊,他選擇深夜在超市下手,頭戴歪斜超長假髮,嘴上貼著明顯粗黑膠帶當鬍子,怎麼看怎麼不自然,被偷的店家監視器錄下完整畫面,看到是被這樣的變裝怪賊偷竊,好氣又好笑。
    2012/06/01 11:38
  • 戴安全帽又噴髮膠! 男額頭冒痘化膿

    許多男性喜歡在出門前擦髮蠟、噴髮膠替頭髮做造型,但台北有位送貨員,天天在外騎機車送貨,又愛噴大量髮膠整理瀏海,但大熱天的,戴安全帽容易悶熱發汗,導致他額頭冒了大大小小的痘痘,甚至發炎化膿,醫師提醒,噴髮劑的化學成分,和大量汗水結合,容易導致頭皮毛囊發炎致痘,噴的時候最好別太接近皮膚,安全帽也要定期更換清洗,免得帥氣髮型底下的皮膚慘不忍睹。
    2012/05/0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