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房仲不知是凶宅...解開這條繩 3個月後走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21:26
圖/TVBS示意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圖/TVBS示意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寧可信其有,有些習俗還是要尊重。一名資深房仲人員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親身案例,他提到多年前曾有一位女同事,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帶看一間凶宅,甚至徒手解開懸吊在半空的繩索,沒想到過沒多久這名女同事突然往生,至今仍讓他印象深刻。

該名資深房仲表示,自己本是鐵齒無鬼神論的人,多年前同公司的女同事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帶看一間透天厝,但這間透天厝卻是一間凶宅,屋主在樓梯的轉角處用童軍繩上吊輕生,案發後屋子就荒廢,死者的子女也決定出售住宅變現。

 

不過,死者的女子並未告知承辦人員有關房屋的狀況,因此該名女房仲進入屋內後,徒手解開當時一小截懸掛在屋內的繩索,而這條繩索正是死者用來輕生的繩子。

沒想到「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發生了」,原PO表示當晚女同事回公司後,就低著頭坐在位置上,等到要開夕會時,女同事仍一動也不動,一位主管走過去,拍了女同事的背示意要她準備開會時,女同事竟然站起身,「雙手在空中亂揮舞,嘴巴發出來的聲音根本不是女孩子的聲音,但也聽不懂說什麼」,嚇壞所有人。

事發後,女同事離職了,但詭異的是,其他同事和她家人聯繫後得知,該名女同事在那件事發生後的3個月就往生了,享年24歲,同事們都相當震驚,事後原PO也提到,據旁人轉告,有同事當晚送女同事回家時,女同事的母親早早擋在家門口,質問女兒:「你是誰?為什麼要借肉身來我們家?」所有人都被嚇壞,不敢久留就趕緊閃人了。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直呼「好詭異」,甚至有網友建議,輕生的繩索不能亂碰,可以先請法師來進行儀式,化掉不乾淨的東西,以免激怒往生者。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靈異#凶宅#輕生#繩索#儀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1271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