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不如死!滿清酷刑之一 竟是吃下「2碗麵」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8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8 17:1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古代刑罰百百種,除了滿清十大酷刑之外,還有許多折磨人心的工具和方法,其中清代有一種酷刑名叫「二龍吐鬚」,使用的工具並不是可怕的武器,而是要求犯人吃下「2碗麵」,讓犯人生不如死全招供。
 
這項「吃麵條」酷刑看似幸福,但事實上,犯人先是會被毒打一頓後,關進暗房裡餓上兩三天,期間只給水喝,維持生命。三天之後,獄卒會端上2碗半生不熟的麵條,讓犯人享用。可想而知,犯人此時已飢不擇食,狼吞虎嚥猛吞麵條,待他吃飽後,便會有官吏來逼供。

 
犯人若不願招供就會被倒掛,此時肚子裡的麵條將慢慢從眼睛、鼻孔流出。圖/翻攝微博

這時若犯人不願招供,就將犯人用草蓆捲起來,拿繩子捆住讓犯人呈現筆直狀,接著命人扛起犯人,將其倒掛在梁上。而倒掛的時間一長,犯人兩眼發直,方才吃完的半生不熟麵條在肚子裡加速膨脹,最後從倒吊犯人的眼、耳、鼻處慢慢流出,從鼻子噴出麵條的模樣更是有如「龍鬚」,因而此刑罰得名「二龍吐鬚」,此時受罰的犯人感到天旋地轉,呼吸困難,身心都遭受巨大煎熬,讓人有生不如死的感受,正是這種刑罰的恐怖之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二龍吐鬚#酷刑#麵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576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