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的人聞起來香香的? 日本瘋DNA相親找真愛

記者 卓凝香 / 攝影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30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16:36

日本單身貴族最近流行「DNA相親」,透過最新科技,不僅能有效率地尋找對的人,還大大提升速配率。

示意圖/TVBS

 
單身男女戴面具參加聯誼,日本現在流行「DNA相親」,透過最新科技尋找另一半。

活動主持人:「請交出速配診斷卡。」

參加相親者:「完了,超厲害的87%。」

 
這樣的DNA相親不看職業年齡和收入,純粹依照DNA配對,只要速配指數達到70%就代表兩人很契合,很輕易就能打開話匣子。

參加相親者:「我會回老家,跟貓這樣玩,我會買貓喜歡的東西,餵牠吃,覺得共通點很多,我覺得很好聊。」

這種DNA相親是依據「HLA遺傳基因」做判斷,只要HLA排列組合愈不同,速配指數就愈高,先前瑞士也曾做過類似研究,讓女生聞男生穿2天的舊衣味道,發現HLA愈不同,愈會覺得味道有魅力。

研究員山元大輔:「你可能會以為行為和基因無關,但心動的感覺,背後一定有DNA的影響。」

目前日本已有4間業者提供DNA相親服務,吸引不少單身貴族自掏腰包數萬日幣做DNA檢測。

29歲民眾:「我希望早點遇到對的人,早點過上幸福生活很重要,我不想浪費時間。」

據了解DNA相親,最受20、30歲的女性喜愛,都希望能透過高效率的相親模式,早日找到對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單身#聯誼#DNA#相親#HLA遺傳基因#體香#速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07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