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市占! 老牌餐廳新裝潢餐點進駐桃園


發佈時間:2018/07/24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8:07

台灣最老牌的美式餐廳,過去全盛時期全台有15家分店,但因為國人餐飲習慣的改變,分店據點一家一家收掉,為了拚回美式餐飲龍頭寶座,餐廳轉手經營推出新的概念店,裝潢餐點推陳出新,一改過去西部牛仔風,多了點現代感。

圖/TVBS

 
美式風格牆面、大片落地窗,來台灣已經有27年的美式餐廳再插旗北台灣,地點選在桃園南崁,台灣最老牌的美式餐廳全盛時期全台有15家分店,但隨著台灣餐飲習慣的改變一度面臨市場萎縮,分店據點一家一家的收,尤其是2015年在台北市敦化北路的創始,店傳出熄燈號最具話題性。

圖/TVBS

現在選在桃園重新再出發,新店的裝潢不同以往,改走飯店大廳風,光是外觀就顯得明亮許多,內部擺設也不同以往,少了美式牛仔的餐廳風格多了點現代感,全黑盤子撒上起司走極簡風格,老店新開重新迎合消費者需求,在菜色上也更注重擺盤設計。

圖/TVBS

 
2015年全台分店收到只剩到9家,為拼回美式餐廳龍頭,一改過去由美國公司直接經營換新的餐飲集團接收,鎖定年輕族群,不只裝潢上下功夫更在餐點上主打年輕和家庭需求,菜色上增加不少其他美式料理,要把重新搶回台灣美式餐飲霸主的美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式餐廳#分店#餐飲#市場#消費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61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