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超過!美網紅對輕生者不敬 觸眾怒


發佈時間:2018/01/03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20:5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當網紅現在已經是年輕人最嚮往的工作之一,除了能成名還能有優渥的收入,美國一名22歲的網紅,以拍攝無腦惡搞影片打響知名度,吸引1500萬粉絲的追隨,年收入達數百萬美金。近日他造訪日本的「青木原森林」,這裡常被日本民眾選為輕生的地點,不久前還曾躍上了國際媒體版面,這位美國網紅一群人在森林中意外拍到了輕生者的畫面,他還站在往生者旁嘻嘻哈哈態度輕浮,影片放上網後600萬人點閱,但也觸犯了眾怒,網友和粉絲大罵沒人性,美國網紅這才撤下影片並公開向大眾道歉,播放平台YouTube也因為沒有做好影片把關的工作被外界罵翻。


 

為了吸引粉絲的追隨,網路紅人的影片越玩越大,就連人命也拿來開玩笑!美國網紅「羅根保羅」就因此觸犯眾怒。

美國網紅羅根保羅在鏡頭前說,「我們正在見證第一手真實生命的現場,輕生不是個玩笑,憂鬱症和精神疾病也不是笑話。」

羅根保羅和他的朋友造訪日本富士山北麓的青木原森林,這裡常被日本民眾選為輕生的地點,不久前還躍上了國際媒體的版面,羅根保羅一群人在森林中意外拍攝到了不幸的畫面。
 

羅根保羅把嘻笑影片放上網路,引來排山倒海的撻伐,網友認為拿死者開玩笑已經逾越了道德界線,簡直到了沒人性的地步。羅根保羅緊急撤下影片,但在此之前已經有超過600萬人看過影片,羅根保羅隨後也在YouTube上向大眾道歉。

美國網紅羅根保羅表示,我要誠摯地向大家道歉,到日本森林裡不是事先計畫的,那段影片一刀未剪,也沒有經過過濾。我們當時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或是該有甚麼感覺,我不應該放上這段影片,我應該放下攝影機。最重要的是我要向受害者道歉還有他的家人,那些幫我辯解的粉絲請停止吧!我不值得被捍衛。

正在看這則新聞的人或許很多人都不知道「羅根保羅」是何許人也,然而他在網路世界卻擁有超過1500萬名的追隨者,相當於6成的台灣人口!他是美國18歲以下青少年家喻戶曉的網紅,剛開始是以無腦的惡搞影片,在網路世界打開知名度。

羅根保羅今年才22歲,大學都還沒有畢業的年紀,年收入就達到數百萬美金,他除了靠影片的點閱率賺錢,也在網路上賣自創商品,還當起經紀人培養年輕網紅,2017年他被列為前五大最紅也最會賺錢的YouTuber之一。

網路是一個快速的世界,網紅要維持熱度的唯一守則就是永遠要保持新鮮、給觀眾驚喜,即使是不擇手段。

美國網紅羅根保羅認為第一條就是要超越期待!不只要遠遠超過,還要再多一點點,讓人們感到驚喜。

網路世界中的大起大落或許會比真實的世界還要殘酷,年輕網紅的事業是否就此毀於一旦還需要再觀察,但是發生這麼離譜的事,羅根保羅絕不是唯一需要被檢視的對象。
 

CNN科技記者坦言YouTube的傳播力量實在是太強大了!它是整個世代的共通語言,我們不需要看晚間新聞來知道這件事,現在已經有400萬人看過這則輕生影片,在它被撤下來之前,而且影片還是羅根保羅撤下的,不是YouTube。

YouTube在事發後沒有第一時間撤下影片也被外界批評,疏於把關影片內容。最近幾個月多家大型企業,都撤了在YouTube上的廣告,原因就是擔心不當的內容會壞了企業的形象,YouTube也承諾會在今年內將檢查影片員工人數增加到1萬人,認真扮演好網路守門員的角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青木原森林#輕生#輕浮#罵翻#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924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