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他當變態?妻下「禁令」拒夫幫女兒洗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7:58
爸爸究竟能否幫女兒洗澡,網友們意見兩極。(示意圖/TVBS)
爸爸究竟能否幫女兒洗澡,網友們意見兩極。(示意圖/TVBS)

許多人小時候都有跟父母親一起洗澡的經驗!但最近澳洲有一名人母在網路上發文,自己對老公下了一個「洗澡禁令」,要他不得幫女兒洗澡,只能幫兒子洗,丈夫得知後大表不滿。這段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支持和反對的意見相互論戰。

根據《鏡報》(The Mirror)等國外媒體報導,這名家住澳洲昆士蘭的媽媽日前在臉書發文,她告訴自己的老公,不得在洗澡時順便幫2個女兒洗澡,並說「男人這樣做,讓她們很不自在。」

 

這位人母還提到,女兒本來就是給媽媽洗,兒子給爸爸洗,因為男女身體的構造不同。


這位人母在臉書上發文。(圖/翻攝自鏡報)

 
媽媽解釋,「若是在洗澡過程中,女兒被爸爸『猥褻』也渾然不知,我希望她們連想到這樣的情形都沒有。」這位媽媽還說,現今社會常發生父親猥褻女兒的案件,讓她更堅持要對丈夫貫徹這個「洗澡禁令」。丈夫聽到後十分生氣,認為妻子「把他當成變態」。

這段po文一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人贊同這位人母的想法,但也有人抨擊「我覺得她(媽媽)是笨蛋,如果她只有兒子,那爸爸都得忙著替他們洗澡,媽媽要幹麼?」、「立意沒錯,但做法應該是讓孩子有正確觀念,這樣做是剝奪父女相處權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澡#禁令#女兒#兒子#變態#臉書#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65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