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梅專訪大爆猛料 王室震撼「不輸黛妃當年」

記者 李慧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7:54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哈利和梅根,接受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專訪,播出後外界褒貶不一,不過大多數王室專家都認為,白金漢宮現在內部肯定是一片混亂,畢竟梅根爆料指出王室種族歧視、剝奪長子亞契的王子頭銜,以及自己壓力大到萌生想不開的念頭,對王室來說都是相當嚴重的指控。這回哈利梅根造成的震撼,讓外界聯想到1995年黛妃接受BBC專訪,揭露自己的婚姻有第三者;不過BBC記者當初為了想接近黛妃,靠的是捏造的假文件,至今沒有被刑事起訴,現在BBC的新總裁已經下令準備調查,英國威廉王子也表示歡迎,希望為母親當年的受騙平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王室紀錄片製作人 布倫 (Nick Bullen) :「我想白金漢宮的屋頂現在都掀了,他們(哈利梅根)打開了地獄的大門。」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哈利梅根的專訪才播出,隔海的英國人民有錯愕,也有憤怒。原來2018年花了納稅人3500萬英鎊,約合台幣13.3億,舉辦哈利梅根大婚典禮,現在才知道兩人早在婚禮前三天就互許終生;而梅根公開妯娌間的不合細節,也挨批不識大體。

英國王室傳記作者 斯華德 (Ingrid Seward) :「我想梅根似乎忘了,如果她今天沒有嫁給王室成員、成為王室一份子,沒有人會想聽她講話的。」

讓外界最震驚的指控,莫過於梅根說自己懷第一胎時,有王室成員擔心孩子的「膚色會有多深」,更突然改變繼承規定,讓亞契不具有王子頭銜,王室專家認為,在電視專訪中如此爆猛料,只會被外界拿來無限放大做文章。
 

英國王室傳記作家 朱諾 (Penny Junor) :「主持人都是非常專業的,尤其歐普拉在美國更是業界翹楚,專訪一定要登上頭條的,我不確定哈利和梅根能改變這風向。」

專訪的目的到底是什麼?由於在美國播出時間,正值英國的8日清晨,梅根在節目中的種種指控,搶登上各大報頭條,從批評王室種族歧視,到透露自己壓力大到想輕生,英國上下反應正反兩極。英國知名媒體人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在推特上抨擊,專訪是對女王和王室的羞辱與背叛,更大罵梅根滿口胡言,而哈利則放任一切發生;不過也有人認為,梅根勇於說出自身感受,或許能再度撼動王室體制。

英國公關專家 鮑考斯基 (Mark Borkowski) :「這些指控和深入的個人觀察,揭露王室生活內幕,都會被美國觀眾,在黃金時段收看的這群人公開評論。」

說到震撼英國王室的專訪,就不能不提黛妃當年──

英國黛安娜王妃 (1995) :「我的婚姻中有三個人,所以有點擁擠...」

深吸一口氣,黛妃1995年專訪中,證實她和查爾斯王儲的婚姻有第三者,點燃了「卡蜜拉門」事件;黛妃更承認自己外遇,並質疑查爾斯王儲是否具有繼承王位的特質。

訪問者/BBC記者 巴西爾 (Martin Bashir) (1995) :「妳為何決定受訪?為何現在選擇發聲?」
 

當時的訪問人──英國BBC《廣角鏡》節目記者巴西爾,其實對問題的答案心知肚明,他透過偽造銀行文件,說服黛妃相信有王室幕僚收了錢,在背後監控她的一切,當年擔任BBC圖像設計師的惠斯勒(Matt Wisler)坦承,曾幫巴西爾偽造一份聲明,黛妃的弟弟史賓賽(Charles Spencer)指控,他當初就是收到這些錯誤文件,被誘騙引介黛妃進行專訪。

英國王室傳記作家 :「他認為整場專訪內容,都是基於錯誤的文件造成的誤導。」

而事後BBC進行內部調查,認為黛妃當時答應專訪,關鍵不在於錯誤文件,巴西爾本人至今沒有公開聲明,也沒有受到刑事指控,剛動完心臟手術的他,得了新冠肺炎,正在康復當中,不過BBC的新總裁與幾名退休法官,正著手成立此案的獨立調查,對此威廉王子表示歡迎,畢竟英國王室已經不能、也不想再受到八卦媒體折磨。

英國女王 伊莉莎白二世 :「透過對話和同聚,包括防疫的工作會議,都是線上舉行,讓人們能在疫情中,與家人、朋友和同事夥伴們保持聯繫。」

在哈利梅根專訪播出前夕,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發表大英國協日演說,強調團結重要;女王更親自領軍,率領王室重要成員出席活動,向全球醫護人員致敬,明顯在展現王室對抗梅根風暴的決心。
 

英國威廉王子 :「凱特和我與英國和全球醫護,過去一年來進行很多對話,我們聽見你的憂慮和擔心,謝謝你的寶貴時間,跟我們分享...」

王室成員們想將重心放在團結民心對抗疫情,但哈利與梅根的專訪內容,還是讓英國上下、甚至跨海的美國人民,紛紛投注異樣眼光,讓英國王室再度承受龐大壓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哈利梅根專訪爭議

#梅根#哈利#歐普拉#王室#黛妃#英國女王#種族歧視#卡蜜拉#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12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