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懸疑題材不敗! 張孝全搭檔許瑋甯拍影集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3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09:35

今年懸疑驚悚題材電影正夯,包括《返校》、《第九分局》,都衝進票房前三名,現在連Netflix也拍懸疑劇《誰是被害者》,由張孝全、許瑋甯攜手解謎,而最近傳出秘婚的許瑋甯,左手婚戒已經消失。

圖/翻攝自藝鏡到底臉書

 
影集《誰是被害者》:「給我在最短的時間內,放一個名字上去。」

張孝全飾演患有亞斯伯格症的法醫,因為女兒和一起謎樣謀殺案有關係,讓他不惜一切展開調查,Netflix原創影集《誰是被害者》,卡司陣容超豪華。

藝人許瑋甯:「因為我演的是社會線記者,我覺得真的非常辛苦,她沒有休息時間,她時時刻刻都在找新聞找線索,尤其是她要拿到獨家的時候,這個壓迫性跟她基本上都沒辦法睡覺,每天都在熬夜。」

 
包括傳出密婚消息的許瑋甯,飾演社會線記者,為搶獨家新聞不擇手段,宛如千面女郎展現交際手腕,還有林心如也客串,要飾演清潔工。

藝人林心如:「我覺得不化妝很輕鬆耶,就是梳化時間很短休息時間就會很長,你也不會很害怕去摸你的臉或幹嘛。」

其實今年驚悚懸疑題材正夯,像是2019下半年的國片,包括《返校》、《第九分局》,都衝進票房排行榜前三名,趁著這股熱潮,網路平台也拍攝懸疑影集。

影集前導預告曝光,卡司陣容超豪華,預計明年4月底首播,至於被爆秘婚首度現身的許瑋甯,這次亮相左手無名指婚戒消失,活動也不開放聯訪,或許是不想讓婚事模糊新戲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影集#許瑋甯#張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82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