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撫順女德班遭關停 轉場杭州復班開課

記者 劉惠卿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1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0:58

專門招收未成年的青少年,甚至年僅五歲的孩子當學員,對他們宣揚男尊女卑的概念。大陸遼寧撫順「女德班」自從被當局查禁之後,現在悄悄地搬到浙江溫州來開課,而且最新一波招生就是這個月的月底。大陸央視披露這項消息後,溫州政府也下了關停令。為何女德班在大陸屢禁不止?當地媒體批評,想要根治這種怪現象,得先從思想腐舊的家長著手教化。

圖/騰訊網


 
伸手到便坑裡擦,還要把棉被疊出直角。

女德班教員:「女子不應該往上走,就應該是在最底層。」

灌輸男尊女卑的女德班,去年在遼寧撫順遭到關停。結果今年,一樣的女德班又出現在浙江溫州開班授課,拖著行李來的學員,年紀最大的未滿18歲,最小的僅僅5歲。

 
女德班教員:「第一、打不還手,第二、罵不還口,第三、逆來順受,第四、堅決不離婚。」

課堂教材就跟撫順女德班一模一樣,傳授偏差的性別價值觀。

女德班教員:「你就換男朋友吧!壞疽就是手和腳爛!」

投影機秀出一張手腳糜爛的照片,教員用恐嚇的語氣編造稱,這就是換男友的下場。隨後播放一支,女德班學員聲淚俱下的懺悔影帶。

女德班學員:「我害怕我得上壞疽,臭氣薰天,痛得徹夜難眠,最後還要一截一截的鋸掉我的腿。」

這樣的課程連續上了15天之後,有學員的價值觀真的被扭曲了。

女德班學童:「你就觀察,如果一個家裡面是女的當家掙錢,男的在家幹活的話,他們家肯定會敗!」

 
課程還安排學員們跪下來幫爸媽洗腳,這時候教員一面闡述,盡孝道可以治療癌症。

女德班教員:「這個老師將來得了這麼大一個腫瘤,最後癌症晚期,什麼原因呢?不孝啊!」

課程開辦的單位是一個名為溫州市傳統文化促進會,全體教員清一色,來自去年被勒令停辦的遼寧撫順女德班。

女德班教員:「我來自於遼寧撫順,我們現在是在溫州傳統文化促進會培訓中心這裡面,做一名義工。」 

官網上,正在強打下一檔招生,報名時間是這個月的23號。

 
撫順傳統文化學校校長 康金勝:「我教給大家,你每天把我們學校的平台上發的內容轉發一遍,我保管你一年之後你肯定有好事發生。」

轉發就會有好事降臨,完全運用轉寄幸運信的手法來宣傳。這些來上課的學員,多半是被家長連哄帶騙逼來的。

學員:「他是被綁來的知道不,對啊!我是被綁來的。」
學員:「我不知道這裡是學傳統文化的,我媽說讓我上溫州旅遊。」
學員:「我這次來了以後不會來了。(為啥?)討厭這的這麼多規矩。」

就在大陸央視報導後,溫州政府下令關閉培訓點,不准再招生營業。把女孩送去女德班,也有家長把男孩送去男子漢培訓營。此時的戶外零下10℃,十幾名男孩光著上身,在老師的帶領下奔跑1公里的路程,這項課程是由一個名為本色男兒俱樂部所創辦的。

本色男兒俱樂部創始人 唐海岩:「因為我們是鍛鍊孩子這種男子漢精神。」

低溫打赤膊可以培養男子漢精神,灌輸男尊女卑就能具備女子美德,正因為有家長對這一套觀念深信不疑,才使得這類的市場,屢禁不止。大陸媒體批評,要根治問題,
得先從思想腐舊的家長著手教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德班#杭州#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58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