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是混蛋」 連戰護子助講說重話!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許宏超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6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勝文選情告急,讓爸媽很急!連戰夫婦今天分頭出馬助講拉票,想不到連戰不只痛批柯文哲主張的「無黨聯盟」是台獨掩護體,還批評柯文哲是「官三代」,連戰語帶不削地說「他們家是日本官」,原來柯文哲的祖父在日據時期擔任過台灣總督府的新竹州督學,講道激動處,連戰痛批柯文哲是「混蛋」,火力十足;連方瑀則說,4年前連勝文遭受槍擊的手術,柯文哲不在手術房裡,意思是柯文哲不是連勝文的救命恩人。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vs.支持者:「連勝文,當選。」幫兒子助選,連戰拚了...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他(柯文哲)是來自一個官二代,官三代的家庭,不幸的是,這個官是日本官。」



罵柯文哲,為兒子出氣,但連戰這番批評,卻是把柯文哲的父親、祖父都罵進去,鏡頭前火力都這麼猛,另一個場子,少了攝影機的顧忌,更辛辣。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他(柯文哲)是平民 ,老子是權貴,這叫做『混蛋』,好好的國家,好好的社會,突如其然就被分隔了,教小學的一個,毫無疑問的,這個配合日本殖民政府的,這叫什麼我不敢講「漢奸」,但是他就是做這樣事的人。」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官二代....我爸爸是小學老師耶。」



震驚、無言,「漢奸」兩個字何其沉重,柯文哲萬萬沒想到,因為228事件罹難的祖父也被波及,無獨有偶,連方瑀也開炮。連勝文母親連方瑀:「尊敬的柯醫師呢,是沒有在(手術房)裡面的,因為他(柯文哲)說他是墨綠的,萬一勝文有個三長兩短,人家會說他做的手腳,我不曉得要怎麼回答。」

連方瑀的意思,是連勝文沒欠柯文哲恩情,「救命之恩」一筆勾銷!但4年前,連勝文遭受槍擊,擔任台大創傷部主任的柯文哲出來說明開刀狀況,大眾印象還很深刻,護子心切的連戰夫婦,分頭助講,不知道是效果還是反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罵人#選舉#連勝文#柯文哲#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1817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