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MOMA」訂房成空 民眾指控詐欺網站

記者 黃茂松 / 攝影 林義邦 黃國鈞 南投-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8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站訂房小心受騙上當,台北一位黃先生,透過AMOMA網站,訂日月潭飯店,但刷卡9000多元拿到訂房單據後詢問飯店,飯店卻說,很早就滿房了,也沒有他的訂房資料,飯店業者說,根本沒有跟這家網站合作,網站上提供不少日月潭飯店線上訂房服務,但實際詢問,沒有一家飯店聽過,消保官提醒,國外網站無法可管,消費者最好跟飯店確認後再下訂。

用法文介紹的宣傳片,這家訂房網站AMOMA,提供國內外各大飯店線上訂房服務,台北一位黃先生,訂了「日月潭潭香時尚渡假旅店」,不過付了9000多元費用後,聯絡飯店,飯店卻說早就滿房,而且也沒有他的訂房資料。投訴人黃先生:「很多飯店都沒有房間,所以我才選擇AMOMA這個網站去訂購。」

黃先生出示網站訂房單據,來到飯店詢問,業者說,根本沒有跟這家網站合作,網站上也提供包括日月潭大飯店以及大淶閣飯店的訂房。大淶閣飯店業者:「沒聽過,他自己去找一些資料,放在他自己的網站來做訂房,現金繳了他就收去了。」

遭民眾指控疑似詐欺網站,留下的是國外的電話,找不到任何聯絡人,它還有臉書,呈現世界各國各地的特色風景,看似非常的有規模,房價訂得比飯店實際的還要高,以潭香時尚旅館為例,飯店網站,假日住宿價格3000到5000,平日只要2000上下,但透過AMOMA網站訂房,一晚要價9000多元。投訴人黃先生:「當然很嘔啊,他說根本沒有這個訂單時,我就三條線。」

消費者因為訂不到房間,甘願多花錢,透過網站搶房間,沒想到卡刷了之後,才發現受騙上當,消保官介入後,提醒消費者,國外網站國內無法可管,想要透過網站訂房的民眾,最好事先打電話詢問飯店,有沒有跟網站簽約合作,確認沒有問題再訂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飯店#詐騙#線上訂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644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