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溫泉飯店像圖書館! 趣味牆拚夏商機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1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進入夏天,民眾不再那麼愛泡湯,但溫泉鄉可不能讓遊客減少,在北投溫泉區,有飯店主打「山中下午茶」,果然吸引不少人專程來用餐,知名的老爺酒店,今年也要進駐北投,和醫美中心合作,要打造全台第一家「醫旅」,還有飯店把大廳裝潢的像是哈利波特魔法學院,很多遊客就算不泡湯,也要來拍照。

TVBS記者洪彩綸:「挑高4層樓,3千多本海內外書籍,這裡不是圖書館,而是飯店大廳。」

這邊有人在看書,而旁邊就是飯店櫃台,很多人check in前先來拍照,每張照片就像把人放進電影場景裡。民眾:「我覺得這裡像哈利波特的魔法學院。」

小朋友不吵不鬧,爸媽泡湯,他們悠悠哉哉找書、看書,這是今年1月才新開幕的北投區溫泉酒店,特殊裝潢很「吸客」,儘管天氣越來越熱,但今年4月住房客反而比3月多2成。溫泉酒店董事長王雪梅:「希望給客人很多的故事,所以我們特別營造出來的,第一個感覺就是要,他的每一個設計,都是,哇!這是一個故事。」

溫泉飯店人員:「你好,幫您送上英式茶點。」

而這一家以管家服務和下午茶為號召,3層英式甜點,客人邊喝咖啡,還能遠眺觀音山。民眾:「只是純粹來吃下午茶。」記者:「不是來泡湯?」民眾:「對。」

民眾:「這邊下午茶在山中,我覺得滿特別的。」

捷運站到得了的「山中下午茶」,就算夏天不泡湯,也願意走進溫泉鄉。溫泉酒店行銷公關經理江雅玲:「在北投地區開了這麼多高價飯店,原則上對我們來說是好事,比較有一個良性競爭,是提供一個比較『高精緻』服務標準,去對待客人。」

的確,北投區溫泉飯店一家一家開,老爺酒店今年也進駐新北投,捷運站對面這棟大樓,外觀主體已經完工,標榜一次住房要3天,主打健康療癒之旅。

TVBS記者洪彩綸:「台北市衛生局把這裡定調為『醫旅』,不同於一般『商旅』,這裡有健康檢查醫療美容,打造的是健康假期。」

不管是定位在醫美、餐飲,或是從建築裝潢下手,北投飯店出新招,希望拉拔夏天業績,讓淡季不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泉#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433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