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融葉金川 查毒奶不忘安撫業者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莊庭豪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3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葉金川沒有去民進黨團的活動,而選擇到另一場記者會,被視為是早上推擠的導火線!這場由國民黨籍立委主持的宣導活動,主要是替糕餅公會討生計,因為毒奶事件造成生意下滑,負責查毒奶的衛生署長,對於能夠幫忙正面宣導,當然不會推辭,更何況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座,葉金川也得給足院長面子。

10點準時,葉金川才走進會議室。業者:「鼓勵大家吃麵包,不然我們沒生意了,要收起來了。」衛生署長葉金川:「我會幫你們忙。」

糕餅公會業者馬上圍著吐苦水,葉金川忙安撫,臉上耐心地掛滿笑容,台上趕緊替業者掛保證。葉金川:「用這(把關過)原料做出來的麵包,絕對沒有毒,請大家放心使用好不好,這樣大家有沒有信心。」民眾:「有。」

儘管回應的聲音有點零落,坐在公會理事長旁邊,葉金川興味十足地挑選桌上擺著的麵包,以為要開動嗎?他還特別忍到立法院長王金平先動口,葉金川才動手撕麵包,一口口往嘴裡塞,不忘配牛奶,很懂得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這就是葉金川。

民進黨立委賴清德:「政策又變耶。」

國民黨立委:「好,賴清德委員,今天糕餅工會我們要全力促銷,而且行政院已經祭出政策,對不對?」

遇到尷尬場面,葉金川頂多臉色稍變,問題在於民進黨團不只對毒奶政策有疑問,更對於9:45黨團記者會請不動署長,卻願意10:00出席吃麵包,耿耿於懷,儘管衛生署說,是另有行程,並不是不給面子。國民黨立委:「愛麵包,吃麵包,救經濟!」

不滿氣氛已經在蘊釀,葉金川最後還能夠笑臉,在麵包堆前喊完口號,似乎還是萬萬沒想到,場外最後仍爆發推擠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金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83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