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的帥真能當飯吃! 車銀優被喻為「臉讚天才」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14:36

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終於在近日迎來結局,引起最多話題的當屬男主角車銀優,雖然飾演高冷學霸容易演成僵硬的「面癱」臉,遭到網友批評演技,但白皙肌膚、精緻外貌和迷人笑眼也擄獲不少劇迷心,網友翻出他的進化史,完全沒變過,也被稱為擁有黃金比例的「臉讚天才」。

圖/翻攝自eunwoo.official Instagram

 
《我的ID是江南美人》終於在近日迎來結局,男主角車銀優飾演高冷學霸,不過卻容易演成僵硬的「面癱」臉引來許多網友批評,無法接受他的演技。

不過車銀優白皙的肌膚,精緻的外貌和迷人的笑眼,就如同漫畫中走出的少年,也因此擄獲不少劇迷心,網友翻出他的進化史,從嬰兒時期、學生時期再到出道後的照片,外表完全沒變過,也因此被稱為擁有黃金比例的「臉讚天才」。

韓綜《認識的哥哥》:「銀優長的帥有什麼好處嗎?能多沾點光嗎?我有遇到這種情況,比如說我去餐廳吃飯,有很多菜的時候,這個想吃那個也想吃,看我在糾結,旁邊的阿姨就說『就吃這個吧!那個就送你了』。」

 
圖/翻攝自eunwoo.official Instagram

長的帥真的能當飯吃,21歲的車銀優也在節目上透露,只有在高中時談過一次戀愛,因為國中時期開始成績都是全校前3名,還擔任過學生會會長,目前就讀於成均館大學,不只擁有可以靠臉吃飯的外表,還是不折不扣的學霸。

而身為男團ASTRO的成員之一,也是門面擔當,首度擔任電視劇男一號就跟著暴紅,話題十足,車銀優的顏值畫面已經是劇迷的一種享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車銀優#外表#臉蛋#天才#學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364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