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將回收物堆滿地漫出惡臭 鄰居抓狂擬告

記者 吳姝叡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3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20:26

新竹一名廖姓男子遭鄰居指控,多年來都把資源回收物堆放在一樓馬路上,引來蚊蟲孳生、漫出陣陣惡臭,讓鄰居幾乎快要抓狂。儘管多次溝通,環保局曾到場17次、開罰5次,但還是有惡臭,現在鄰居受不了,準備提告!

圖/TVBS

 
一包又一包垃圾堆在馬路上,蒼蠅、蚊蟲漫天飛舞,這裡不是垃圾場,而是新竹這名廖姓老伯伯的家。把拾荒回來的雜物堆在一樓,甚至滿到馬路上,附近鄰居聞到惡臭難以忍受!讓鄰居快要抓狂,雙方因此發生口角!因為這漫出來的惡臭實在太難聞。

鄰居:「講不出那什麼味道,還有很多蜈蚣、蟑螂一大堆。」

投訴人陳先生:「那味道真的是臭酸到很恐怖,只要他每次一開門,那個味道幾乎就是整條巷子啦,就是沒有風的時候門根本都不敢開門。」

 
圖/TVBS

忍受13年,陳先生無奈表示新竹縣環保局曾開罰5次、1200到2400元不等罰鍰,甚至連里長也好幾度到場幫忙消毒,但還是沒辦法完全清乾淨!

里長范永才:「都是我帶來給他,我說你家門口平時就要掃乾淨,不要影響旁邊的住戶。」

里長、警察都曾介入幫忙,面對鄰居指控,廖姓男子說會儘快清掃乾淨!

遭指控廖姓老翁:「我就是等一下要出門要清了啦。」

圖/TVBS

投訴人陳先生:「他全部就是說他會收,但完全就是沒有任何動作的。」

新竹縣環保局長黃士漢:「環保局會協助他去來做一些清理,也會通知衛生局到場消毒。」

 
除了找環保局到場檢測,以空汙法開罰,也可以民法第793條,主張土地有臭氣等侵入提告,要求法院發函,禁止對方再堆放惡臭物品。而陳先生準備提告,替家人爭取好一點的居住環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臭#提告#拾荒#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692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