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大主題廣告多元! EXO擔任韓觀光代言人吸睛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19:48

韓國為了讓外國遊客到當地旅遊,最近找來韓團EXO擔任代言人,參與各種宣傳活動和廣告拍攝,並且製作了以外國人所體驗韓國獨有文化爲主題的影片,包括「歷史傳統」、「韓流」等6大主題,除了明星加持,用不同面向介紹韓國更加吸引觀光客。

圖/翻攝自 Imagine your Korea YouTube

 
韓國觀光宣傳廣告:「你有跳過舞嗎?我沒有過,像這樣跳舞,你曾經像這樣休息一下嗎?我從沒有像這樣放鬆過。」

EXO先發問,接著帶大家看到不同面貌的韓國,為了吸引海外觀光客,韓國找來EXO擔任代言人,拍攝了6大主題宣傳影片。

圖/翻攝自 Imagine your Korea YouTube

韓國觀光宣傳廣告:「你玩過這樣的室內運動過嗎?2支辣味的。」
 

到夜市、路邊攤吃韓國小吃,在屋塔房上烤肉玩樂,還有遊艇體驗,保寧泥漿節、順天灣泥灘、無舵雪橇體驗、新宿韓洞逛街、欣賞古蹟等等,和過往單純只有大明星介紹不同,影片利用不同面向,包括「歷史傳統」、「生活日常」、「冒險」、「潮流」、「治癒」、「KPOP」,滿足旅客的不同需求。

圖/翻攝自 Imagine your Korea YouTube

隨著音樂搖擺,不時還有煙火綻放,想要到韓國追星,可以參加live concert,或是到經紀公司體驗一日練習生,如果想走放鬆路線,也有不同選擇。

整個人埋進黑色沙浴,體驗酶療法沙浴SPA,還有在汗蒸房包著綿羊頭的韓式桑拿,參觀博物館,以及到野外森林享受芬多精,韓國觀光廣告創意多元,不只是大明星顏質擔當吸睛,以使用者角度出發,企圖讓不同族群赴韓旅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觀光大使#EXO#影片#宣傳#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563

0.2974